:
我看他挺有主见的,玩家都说不想战令太强,他不照样设计战令碾压普通将吗。说加放逐位不也硬顶没加吗,说削黄巾不也硬是不削吗,说军八加个阵营投降不也是死活不加吗,你以为他听劝,其实就是把无关紧要的改改敷衍你们,你们还真信他听劝啊
:
伪帝技能没问题,问题是8人场,4方势力只有一个能赢。没有任何的喷子摆烂,大部分人一定也是不爽的。然后234的问题是传统内奸收益低的问题,隔壁内奸赢一局几倍的分,照样一堆人离开游戏。搞成传统的4V4,然后身份技能每赛季换换花样。设计轻松,玩家开心。
:
现在设计的武将很明显武将的爆发完全超过了可控,像控制武将非得给你搞得跟陆机这样垃圾,4血永远不给防御技,有点防御就跟郭舍人一样垃圾,能设计出攻防一体都知道胜率很高,胜率就削,笑死个人















#名将杀![[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