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漫步:
翻译下玩xp角色(大概率下水道)不想氪(没资源)两个月没养好(攻略没看或者xp角色没人开发,或者两者兼有)神石系统纯补强也能喷(除了少数人,其他人都是一样的,就靠炼金弄石头),拿来平衡速度调轴,伤害早就溢出了,起码250级怪物之前都一样。
翻译下玩xp角色(大概率下水道)不想氪(没资源)两个月没养好(攻略没看或者xp角色没人开发,或者两者兼有)神石系统纯补强也能喷(除了少数人,其他人都是一样的,就靠炼金弄石头),拿来平衡速度调轴,伤害早就溢出了,起码250级怪物之前都一样。:
你是不是换错了,换成黄金无尽领主了,我看你200抽出了3个橙,还有一个黄金领主应该是换的才对![[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天赋刷的太杂了,优先满足一个c。兔子要双五星,睡梦必须要精力充沛加伤,冰邪还是可以搞一手,不碰到沙漠图就是goat,12恶意+专天可主c可辅助。养成是个过程,不是马上掉头就有成效的。
:
彩贝难养成的点在于天赋,不管是热血还是单拉流四个天赋都是四天赋才算成型,而且需要的还都是专天
史莱姆的用处
冰邪卡在黄金上了,又到史莱姆发挥余热了。






也不对,重氪氪老玩家你也没当人看。![[表情_汗]](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e3b303b53f2e05194d4ffd873132.png)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想请教大佬们我应该培养哪个流派?圣结晶目前有100多,天赋果刷完了,没出啥东西(刷星界之光败光了都没出货。。。我恨透了泯灭)。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