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光之战士icon
奥特曼:光之战士
战斗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全是无视行动值回合外出手啊[表情_大笑]第一回合还没开始呢,人都已经秒完了,出手机会都没有[表情_开心]看来反击队之下已无完卵~

video-5731350
休闲玩家
现在不都是回合外互秒吗[表情_吃瓜]战斗很少超过两回合
如果他一技能可以打多个人,那就可以,先手致人,搭配降速卡,给对方速度拉慢,第一回合我方红色迪迦,速度也能比上终极赛罗[表情_斜眼笑]。如果换成至高盖亚,能把对面反击队冻的死死的,连个屁都不敢放
二零一二
个人觉得心愿SSR的话就终赛好用一些,日赛也行,但要配无限梦且两者要UR起。其余的选来开图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