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飞行bug
请输入文本

猛攻太无聊了,直接打一把闪电战反正猛攻也破产了
我最近精太少了,我感觉禁区不用穿三级套,直接穿着二级套带穿三级套可浪费,现在人机已经削了一半,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枪就带把一喷子,带点点子弹,针也带少点这样太浪费了,钥匙带4把,其他的钥匙房没有金保险,我就懒的去开[不浪费时间]

:
冷知识点开设置撤离倒计时还是在计的
进来给你们变个魔术
早上起来越想越气,决定再来一把,为了预防暴毙开了录屏,要不是录屏就真说不清了。 注意子弹。[表情_流口水]

:
换枪导致子弹丢失或者变成空弹是老bug了
,关键是目前估计是找不到原因就没动
,关键是目前估计是找不到原因就没动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