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打了这么多把摸金,也算是碰到不少逆天局了
你们觉得下面这三种情况,哪种更逆天
更新摸了挺多新红,这个基本没见过
有没有摸出来的,感觉这个爆率挺低的
全面战场模式的一些有趣特性
1.坦克虽然难操作,但可以飞檐走壁,虽然机动性不可能和机制怪直升机相比,但还是很有意思的。(但很难主动脱离墙壁)2. 虽然不能抢敌人驾驶的载具,但可以去抢敌方坦克的机枪位,哪怕机枪位有敌人。一个坦克里可能会存在两方的人。你在敌方驾驶的坦克机枪位上,也能用机枪打这辆坦克。3. 无人载具也分我方的和敌方的,只影响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a方能对b方的无人载具造成伤害(但人机通常不会去打无人驾驶的载具)
C4飞雷神
当你蹲下溜出c4时,你会跟着c4一起飞出去
破产翻盘教程
有的人可能打着打着就剩下100万了。(这种人枪法估计不准,所以打狙击也得多准备子弹)正常猛攻都需要100万左右的装备,而我的破产猛攻思路,是带220发红步枪子弹,带10个肾上腺素,1血牛,5回血针,无头无甲无甲修,步枪其实可以按照喜好随便准备。我个人不太适应大多数步枪,只适应超大后坐力的fal才选择了fal,大家可以看情况选择别的步枪。使用步枪的原因是因为步枪二级弹在地图里遍地都是,打人机可以有多
建议
能不能出些红呀,现在的这些红都太好摸了,集完图鉴就没啥好玩的了 ,所以如图一,能不能出个红叫“图坦卡蒙黄金面具”重量:10.23千克。格数是2×2。价格可以弄成240万,不会弄图片的话,可以看图二。(这个的爆率可以比皇冠更低)
僵尸挑战
作者什么时候会更新僵尸挑战啊。来点大地图30波ai队友的关(幻想)
哇哦~
欧哦
爆率进一步降低,人机疑似小增强
怎么吃最富的区域,一局800w都难出啊还有人机疑似增强(也可能是价值高了,随价值增强)二级人机一个人,中进距离,一两秒打我半个三级头耐久,有时候人机依靠空间法则出现我身后,冷不丁打我。还有boss疑似增强,我在酒店门口斜坡头皮位打狙,有时候boss呆呆的远距离被我打或者它打我一点血,但是有时候我还在斜坡,漏个头皮被一个boss一两秒单刷3级头,打掉大半血,以前这种情况十出一,现在
能不能改一下抽奖动画
改为cs一样的会不会好一点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