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打沙漠城镇
根本没得赚[表情_微笑]

:
希望着重打造摸金模式,建议1,希望可以更新个视角切换,既可以俯视角也可以切换成第三人称视角和第一人称视角,这样既有战术,可以多种玩法,建议2,摸金模式地图尽量扩大,地图中,建议增加点植被和树木,建议增加天气变化昼夜交替,迷雾,雨天,都可以安排上,这样有沉浸式体验,建议3,可以,在地图各个角落中添加刷新僵尸,这样可以增加游戏难度,是希望能掉落物品,比喻子弹,和药剂,僵尸不用搜, NPC尸体乃旧搜,僵尸也可以做一些Boss,镇守在各个任务区域,区域可去划分挑战等级,另外,游戏内,可将务任和需要收集升级的物资,在屏幕上做一个可视化按键,方便。查看任务和升级物资收集的情况,恕我直言,有时候进去都忘记任务是啥了!以上均为个人建议,希望作者采纳!
根本就拖不了枪
我不知道这个是手机的问题,还是这个游戏的问题,反正我这个前线模拟战这个号是拖不了枪的,我带了指套也拖不了,不知道什么原因[表情_捂脸哭]@老砂子

:
还是点按吧,弄完再清包就行
进来给你们变个魔术
早上起来越想越气,决定再来一把,为了预防暴毙开了录屏,要不是录屏就真说不清了。 注意子弹。[表情_流口水]

:
这特么是无限子弹特性,什么bug,你换过来切换不就满弹匣了![[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