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萌新来说说我自己玩的感受
我其实可以说是搜打撤萌新,说实话,之前我是不怎么喜欢搜打撤游戏的,ARC还是之前听其他玩家说可以纯pve我就一直想试试,可是我想买的时候看评价说这游戏有那种背刺和直接开杀的玩家我就一直搁置了没想着玩。后面国服有消息了我就稍微关注了��动手的都没碰上。当时还挺意外的,感觉这游戏环境比我想象中干净不少,玩着也轻松。因为有点累了,本来打算打完就下线休息,结果刚到主界面,游戏提示我可以补全小队,我想着反正
地图是可以看自己追踪的物品的
不是所有带小眼睛的都要留,他会计算你仓库和背包的,多余其实就可以分解了,单个格子的基础物资比其他杂七杂八要赚#弧光猎人首测开启
没跑几步路就能撤离的游戏你敢想
众所周知arc有常规撤离点和暗门撤离点,我外卖刚好到了,游戏刚开真的是很悲催,然后一看撤离点不足五百米直接跑过去按电梯然后本体直接下楼拿外卖了,啊你说我怎么敢的,你不知道国服出了安保协议吗?#弧光猎人首测开启
鼠鼠玩家的天堂来喽!
虽然是PVPVE的搜打撤游戏,但是几天体验下来,就目前来看,国服的PVE环境真的相当友好了,玩家之间基本不会主动攻击对方,起码我目前都还没有遇到,不仅如此,还会通力合作去挑战一些比较难啃的ARC,比如堡垒啥的,遇到不会做的任务,还能直接开全麦交流,问问别人是怎么做的,总体来说,这个游戏环境我还是很喜欢的~#弧光猎人首测开启
安保协议pve天堂
游戏里专门有个安保协议模式,本身是给不爱pvp的鼠鼠玩家弄的,当然也能pvp就是一人挑战全图,所以看到红光的直接跑比较好#弧光猎人首测开启
这个是什么??
地图是太空港,怎么打着打着天上掉下来个火箭,后面去敲还一直叫把其他巡逻的arc都招过来了#弧光猎人首测开启
有大佬给个传火吗?
电脑端三角洲不太想玩,3a最近也有点腻了
抱起来的东西搞明白了
是要丢到地图上的铁皮壳子营地,放进去然后旁边的保险就会打开,里面有很多手雷和各种子弹,还是比较有用的#弧光猎人首测开启
这个金色治疗喷雾是收藏品吗?
卖出去价格竟然只有3500,治疗速度看数值是真高10点每秒是绷带的五倍了#弧光猎人首测开启
鼠鼠的未来,靠你拯救了
本来以为会是换汤不换药的又一个老6满天飞,堵桥狗遍地的游戏,结果去玩儿了之后,对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这句话又有了更深刻的意见。这游戏对鼠鼠玩家们真的友好,我已经在里面玩儿了两天了,没有经历过一场背刺,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正在搜物资的时候遇到了两个其他玩家,其中一个人可能有点紧张,对我打了一枪,另一个人开麦就是一句灵魂拷问“你打人家干啥?”,当时给我都惊呆了,我靠还能这样子劝架的???但或许正是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