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被俘虏了怎么办
我的许褚😭😭😭
地图看的眼睛疼
太小了,就不能在放大一点吗,对战直接就是碰一下就没,看不懂打了什么😳还有新手教程,太拉胯了,好歹做一个基础引导吧,每点一个教程,来一个引导,方便我知道干什么,出征进攻招兵买马那个教程给我看懵逼了,第一次玩是真不知道,目前就这些,其他还行😁
干碎逐鹿
感觉画风很好,期待一手
预备兵不能调动吗?
每次要回后方征兵就很难受
说说看法
同盟,劝降成功率100?敌对武将忠诚为零不会下野,也没法拉拢。俘虏装备没法拿下来。兵符希望能出商人购买,或者声望兑换,武将特性希望可以通过物品,武勋重置。电脑屯兵几十万不会进攻。城池被进攻的时候出个暂停。
内廷和城市官职
官职任命选择栏可不可做个现任官职说明啊,选人的时候老是不知道谁担任什么官职都不好选。还有势力内廷的官职每次出征后就会空缺😨,城市官职这样我还能理解,为什么内廷也这样
新手入门攻略
贴一个新手入门攻略 ↓↓↓
曹操太超标了
不好玩,将领数几乎不变,曹操比想象的简单,最重要的是开局破局,尽可能的去占领空城。开局加点在内政选城防,军事选防守,发展选农或者金钱,再均衡一下防守军队,对面就打不过了。尽快灭了刘备,刘关张和曹操都是t1(五子良将都没什么用,不合理)变量太少,没意思,玩久了手疼😣
地图能不能再放大点
眼睛盯着看真的好累,看图我眼睛都吸进去了
不是今天测试吗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