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刘备破局
解散另外三个部队只保留刘关张3千兵马吕布会攻击袁绍曹操等他兵没了之后三兄弟直接偷袭
我也没结盟啊。怎么打到一半就跑了?
噩梦铁人自建过了 有几点槽点很严重
开局点个大粮仓后面种田那些就懒得看了 越打越缺 回头一看 全部99999上线不涨了 开个军团能自己聚粮就好了这游戏也没有运兵 每个城配个军营 基本就随便打了 另外调人找人很麻烦 外交也是一坨开局势力点个外交不消耗威望 接壤就结盟根本不怕被偷屁股 想打了 直接点取消就得 自建特性太变态了四维不超过200 就五颗星 三个顶级特性 哪个势力开局有自建猛
曹操太超标了
不好玩,将领数几乎不变,曹操比想象的简单,最重要的是开局破局,尽可能的去占领空城。开局加点在内政选城防,军事选防守,发展选农或者金钱,再均衡一下防守军队,对面就打不过了。尽快灭了刘备,刘关张和曹操都是t1(五子良将都没什么用,不合理)变量太少,没意思,玩久了手疼😣
iPad测式版
为什么我点出征没有显示人口?请问应该怎么和那些视频一样转移人口?
不是今天测试吗
已经玩通关了,你们还没玩上吗?
也是终于可以预约了
地图能不能再放大点
眼睛盯着看真的好累,看图我眼睛都吸进去了
自建武将怎么加入到新开的局里呢?
自建武将只能新建势力用吗?还是在在野武将里?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