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游戏能搞钱嘛?
有没有手游能搞钱....
是个好游戏,等出5G我就玩
剑网三手游国内第一款5G游戏,秉承着4G不能玩,WiFi必掉线的原则,大力推广5G应用,积极迈进5G步伐,为国内5G做贡献。手游完美的延续了端游的特色,安装包大且容易卡掉,西山居用事实证明了这个是他们做的,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
白帝城上,两个boss爆了两个我的牌子
队伍里只有我一个少林,最低价拍到了。我想问问,牌子兑换了之后只能指定一个角色用吗?还是说整个少林4个角色,都可以拆下来给他们用?
这画风实在开玩笑吧!
真的,我刚进去,游戏角色创建那个人物丑,我以为这就丑的差不多了,你游戏cg怎么也会好看点,结果,这画师刷新了我对丑的认知,原来真的可以更丑,我看到哪大头娃第一感觉,这是来搞笑的吧,然而并不是!!!
扎领不到
如图,昨天登过
鬼才策划
是那个神仙给你的勇气?用2.5D的视角让玩家跳灯柱在跳房顶?
这游戏 你们有没有什么想不通的地方呢
我目前有三个想不通的,第一个当之无愧的是副本吧,队友进副本不给提示?第二个就是副本里面boss没有标记,光看路标,似乎那个路标似乎有时候会指向出口?不知道为什么这俩反人类的操作特立独行的有点奇葩!!!第三点就是所有的食物都得找个桌子吃东西,我副本里找东西找到没饥饿了开不了箱子,我现实里干粮啥的在哪不可以吃?玩个游戏吃个饼什么的还要找个桌子 服了!目前就只知道这些。你们有什么觉得奇葩的事吗
求大神
谁能教我一下,这个箱子怎么开……
是不是又出bug了
梅花桩任务做完没给装饰,我傻了
已卸载...等WE的看看吧,
这个手游视角真的难受,服务器也不行,打个boss,boss在左边人对着右边乱放技能。。。we fuck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