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策划呢,度假去了?
技能特效改一下,又不是端游,搞得这么花里胡哨的干毛,打个BOSS满屏技能特效,直接懵逼。我在干什么,我在哪?角色放特技的时候根本看不到BOSS放没放技能,全靠意念在玩啊。有点打击感就行了,不用弄这么炫,大部分手机都是开低画质的,5000的手机也只能玩玩低画质。
这是第一个评分这么低还第一的游戏
。。。。
我想说说我的玩后感
萌新一个,这游戏剧情做得真是很好的,写剧本的真的很用心,是下了功夫的到时玩法真的不好玩,我是第二次下载了,我努力得想办法玩下去,我想看这江湖,可是真玩不下去,打斗,视角为什设计的这么烂,我一个游戏迷已经游戏荒了都玩不下去
万人签名,出屏蔽队友技能特效开关!!
队友的骚,扭了我的腰!不屏蔽,必凉!手游玩家可没有端游那么硬核!
请问手机发烫巨速掉电是我一个人这样吗?
游戏开着大概30分钟之后,就开始发烫,然后一个小时左右手机掉电50%,我手机是荣耀v20,平时手机可以用一天,玩这个游戏掉电巨快,有人和我有一样的问题吗?
不知各位少侠等了多久呢
是早以相忘于江湖,看见告示重拾信心,还是一直坚持,不忘江湖呢~反正我是半途之中见江湖精彩所以择道而入啦。如果有少侠想与我们共闯江湖,欢迎加企鹅群:163703362群名你的动漫喝茶聊天群~
所有区爆满是什么鬼?
如题。今天才下载的。刚刚一登录,所有区爆满。
求助
怎么跳上去
坑爹啊
花了不少时间就下载一个这破玩意,都不如玩阿拉德之怒了!什么游戏啊,都是横屏,为什么我剑3就晕啊!确实是横屏,是真横啊!
跳跳跳跳跳跳
跳桩跳到崩溃…………………😂😂😂😂手都给我跳酸了跳了半个小时最后一个上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