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充钱后上不去
充了钱没到账叫我重上然后就这样了? 钱也不能退?
因为2.5d和画风喷这游戏会不会太奇怪了?
就,你玩一个游戏,不是应该先了解这个游戏的美术风格和玩法设计,确定是符合自己口味才下的吗?你要说因为剧情辣鸡操作手感糟糕亦或者等等其他得自己体验了之后才知道的东西而批评这是合情合理,但是因为这种理由就太奇怪了。这感觉就好像你去看一部2d动画电影进去了之后开始喷说怎么是2d的?看这部电影之前至少也看看预告片或者海报吧……【对了,这游戏我给的三颗星。】
终于过了梅花桩哈哈哈
跑了两个小时,期间各种莫名其妙的断气跳,然后重来,建议闲的没事的可以考虑玩这个
求助啊
江湖同好一开始说的话一开始没有看见后来就没有了 这是以后就错过了 还是咋办
求助
要找这个娃娃,但是他在木杆上面,上不去,捡不了啊
我vivo x23 玩一会儿发烫啊!
优化不行啊!
5v5挂机的不处罚吗?
对面洛风跳来跳去,打都打不到,己方还有挂机的,我12-0都赢不了,挂机不处罚吗?
维护怎么游戏公告都没的,倒闭了吗
我上班狗就指望路上玩会,你给我来维护?维护就算了,你好歹游戏界面来个公告啊
指尖江湖官方补偿玩家躺赢 网友:拿了50个洛风和10000个五行石
荣华梦一场,功名纸半张,尘土衣冠,江湖心量,大家好,我是头号游迷。昨天有多少玩家守候着《剑网3:指尖江湖》的上线,举个小手手?反正我是12日凌晨就守着手机了,结果迷迷糊糊睡着了。早上醒来,发现之前预约的指尖江湖板板正正的躺在手机中,用四个字形容一下我的心情:欣喜若狂。捧着手机的手居然出汗了!你能信?结果游戏下载完了,却还没开服,虽然12日准时上线,心里还是莫名的想让郭炜炜生吞企鹅。从4年
有搞木师傅的吗?
木师傅,小正太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