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2.5d和画风喷这游戏会不会太奇怪了?
修改于2019/06/14248 浏览交流讨论
就,你玩一个游戏,不是应该先了解这个游戏的美术风格和玩法设计,确定是符合自己口味才下的吗?你要说因为剧情辣鸡操作手感糟糕亦或者等等其他得自己体验了之后才知道的东西而批评这是合情合理,但是因为这种理由就太奇怪了。这感觉就好像你去看一部2d动画电影进去了之后开始喷说怎么是2d的?看这部电影之前至少也看看预告片或者海报吧……
【对了,这游戏我给的三颗星。】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