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兑换礼包的难题来啦!
没角色信息兑换啥玩意??
昨天8.1 掉的真快 西山居的牌子都快砸了
关于评分大家也要理性
笑死,昨天愤怒的玩家吧游戏硬生生拽下3分,我只能说,活该!1:服务器是真的渣,宕机两次,今天一大早我大如梦令单独维护。2:默认自动播放语音什么弱I智操作,各种恶臭的傻♂哔在世界犬吠,不看完剧情还关不掉。3:聊个微信掉线,洗个澡掉线,重连机制要稍微修复一下,比如挂机掉线的就让他排队吧,但是副本ING的掉线能不能让我们插个队,不然万一心魔掉线出去排队2000+ ,大家都不要打了。4:羁绊任务的
我特么是真的不想看这个CG
如题每次都要自动打开CG,然后才能选关不关。我又不是剧情党,我就想平平淡淡打游戏升级况且这个CG奇奇怪怪的,还不如看沈剑心呢
说一下这个游戏玩的感想。
首先我等这个游戏4年,一次内测资格我都没抢到。简单说一下这个游戏玩的感想:先说好的吧1:游戏剧情还可以2:自主探秘感觉比较新颖3:。。。。。 楼下补充好,我来吐槽一下你的缺点亲4年研发你给的是个什么东西,一开始你说横版我以为是和DNF一样,结果洋不洋土不土,各种卡视角。服务器爆炸我就不说了,我都习惯那些手游开测先爆炸一波宣传一下玩的人有多火爆,过分的是你吃相太难看了,说维护就维护一点
我笑了,你呢
求助
卡住了,显示交互状态,无法脱离卡死!
救命
我被困在这个漆黑的世界很久了,新手任务我都过不去我和谁说了,只有这个老头默默的陪我。
剑三的文案应该这样来做
史诗级手游,剑网三:指尖江湖上线了,由于游戏太过火爆,故事太过于吸引人,造成了服务器一度瘫痪,在此,开发组对广大玩家表示歉意剑网三采取了最新的2.5d横版格斗,故事人物栩栩如生,场景采用了大师级别的画面,让玩家可以在大世界上可以自由翱翔,避免了传统手游的约束,在故事情节上加入了cg动画,可以使玩家在做剧情的同时,能欣赏到精彩的动画,使玩家在剑网三的剧情里,可以抛弃传统手游在剧情升级路上的枯燥无味
江湖基本问题-讨论
我昨天断断续续玩了几个小时吧,我说点问题(我是小白,哪里说的不对望大家给予指导)1:轻功,有时候轻功跳得很高、很远,有时候跳一下跳第二下飞不起来(像在蛤蟆跳跃),难受,一脸懵逼。2:主线任务场景副本(我太懒,各门派主线都没做完。.。)打怪的时候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容易丢失自己的位置、朝向。我自己看我自己名称是“少林弟子”,好奇怪哦。反正我好容易走丢啊,mmp。3:视角的问题,野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