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支线;唐门故人
粉黛怎么得
内测的东西
想问问内测的限定跟宠是公测还会赠送吗,我记不清了……反正我啥也没有咳咳
打个副本一群人找不到路
😂下副本老有队友问“队长队长你们在哪,我怎么过去”,组八个人能有六个进本就不错了…心累…还不能跟随队长…日常丢人下副本…
[TapTap变了]没有玩过端游,没有玩过内测玩家的一句话
TapTap关注两年了,不算长也不算短,以前TapTap的游戏分数还能看,现在真没法看了,说句公道话,这游戏就因为卡,全打低分,对游戏真心不公平。我今天玩了一下,也不习惯,玩了大概四个小时,任务做了很久,30级满级,然后玩久了觉得压抑有点,还头晕。但我也不会打最低分。只希望以后TapTap的小伙伴其他游戏打分还是玩久一点了解了游戏在决定吧。别还没进游戏就是低分,最重要的是别看见其他人都打低分,你也
黑粉太多,我也说两句吧
1.讨论最多的掉线问题,可能手q区比较严重,反正我是微信15区的,就是昨天中午12点的时候排队2500多人之外,3点已经不用排队,一直到今天一共玩了大概4小时吧,没掉线过。2.建模的确是比较差的,立绘也一般般。3.但是音乐真的挺好啊,风景也不错,这两个是加分项。4.这个游戏是横版,但是增加了纵向探索,这个角度我觉得反而是亮点,毕竟手机不像pc端那么方便控制视角,这种角度反而可以减少操作,探索
指尖江湖确实有诸多不完善的地方,但是没必要那么杠
指尖江湖在万众瞩目中诞生,不尽如人意是一定的,这个游戏好不好主要看玩家反馈后制作方对其进行的修改,哪个手游不是这修修那改改,之所以评分那么低首先是很多人不习惯这类型的游戏,剑网三指尖江湖和现在市面上的手游模式有很多地方都不同,这也就导致了那些习惯了那种模式的玩家一进来不喜欢这种模式。其次吧,有人吐槽新手引导和操作什么的,一个游戏又不可能满足所有人,门槛高低不同,那么多人物总有一个适合你嘛,没有自
对于一个毒奶玩家来说同时也玩一下剑三所以就预约了,想说
2.5d横版可能不适合所有人,但喜欢玩2.5d横版的来说这个游戏应该不错。至于打击感,我试玩了一下几个角色,意料之中,比毒奶手游好。就这么说吧。全靠同行衬托。至于cg时装什么的,emmmm,我不要啊。最后就是画风问题,全靠同行衬托。不要用3d和2.5d横版比较好不好,抛开ip什么鬼的不说。多一份耐心去玩一下,其实都还不错。就是部分人物模型有点难以接受……最后 全靠辣鸡毒奶衬托。
剑网3:指尖江湖手机掉线替代方案
今天用手机下载了剑网3,结果下载之后各种掉线,没办法,玩不了,后来用模拟器玩崩坏三的时候,突然才想到还可以试试用模拟器玩剑网3就下载试试看了。结果发现真的可行。游戏刚刚进入时有点卡,运行几分钟后就游戏稳定了,不卡了,并且玩了2个多小时没有出现过掉线的情况,所以建议用手机玩掉线的朋友可以下个模拟器来先玩着,反正腾讯的游戏账号都是跟着微信QQ走的,模拟器里和手机里的游戏信息是相通的。现在手机用户体验这
无论如何人家叫不删档测试
测试而已莫要期望太高😂
炸服了?
刚充了50块钱,就给我掉线上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