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
这他妈是3D游戏?屏幕都他妈不能转走个路都他妈的能走偏了
半夜笑出猪叫声
醉了
又维护。。。。。。。
求大佬解答,每个门派最好玩啥
攻略也看了,大佬们说下每个职业玩啥最好,万分感谢只想要个毕业的,前期乱培养养不起,来个大佬直接告诉我,我懒得想了…
预约好了看见评分没敢下游戏!!
老哥们,我到底该不该玩!?
我的天啊!!
一个地图拓展包400多m,网速太慢的等有wifi我再来吧
前方洗白,群号就不给了钱我自己赚。
首先我,q服的,上午十二点进游戏体验到了绝望,但是我觉得这种事情一时半会儿解决不了,所以我一直没玩然后拖到晚上情况好转了才开始玩的。虽然心态爆炸过,不过后面玩起来其实还好吧。 当然,打怪的时候我真的不容易看到我在哪儿。。 但我就说说几个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点! 1.做菜,这里面做菜要自行摸索,然后材料是在场景中收集的,玩法上有种“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满足感。 2.画面,这个画面我不得不说的不是精
抢注角色活动是假的叭
我之有预抢注(◍•ᴗ•◍),就是提前选角色,服务器,名字,结果我今天上线...该服务器人满了( •̥́ ˍ •̀ू )....????行叭~>_<~我换个区重新来(◍˃̶ᗜ˂̶◍)✩,今天看到QQ有礼包我去领(ง ˙o˙)ว....结果查不到角色Σ(っ °Д °;)っ....???,今天的游戏体验也是很棒呢ヾ(❀╹◡╹)ノ~,学到了很多新词汇以后可以用五湖四海的方言为他人加“祝福”(▼ヘ▼#)
早上开服还是8.0的评分现在就变成2.8啦【滑稽】
这游戏怎么啦,
一大波蝗虫玩家对游戏的抱怨
首先,我也给了一星,是因为掉线问题,体验很差也很气愤。但我看到了有相当一部分人抱怨是横版q版,我很奇怪你们为什么不去骂斗地主?王者lol都是q版,你咋不去喷?为什么不去喷 CS不能打怪升级?其次,不能无脑自动挂机叫什么手游?这点很有道理最后,我甚至看到有人说这是换皮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