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餐
马赛克真香!和尚不吃肉只吃马赛克
啊啊我要原地爆炸了!
我从今早上下出来一直玩到现在,期间掉了不下百次,每次都毫无怨言重登,刚才我真忍不了了,我打方鹤影多么困难知道吗!!我靠奶花苟活下来的!我一共打了他5次!这次好不容易苟下来了!奖励都还没领完呢!你踏马又炸啦!气我的肝疼!我真的打方鹤影打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磨过去了,你又关服关服!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特么又得重打啊啊啊啊啊啊啊!
该区人数已满
为什么流畅的服务器,我进去还是提示该区人数已满?IOS的,咋回事?
那个,已经在游戏里充值的来报道一下,顺便说一下感想
3分
wdnmd真的
3.0了,恭喜恭喜
放几张当年一测的图片,我也不知道官方脑子咋想的(纯粹回味一下
真是没活说
服务器这麽卡?我新手教程都没过,一直进游戏掉线进游戏掉线……
玩的微信区,不掉线,但是卡顿,这游戏是不是
这游戏是不是没有什么操作,按技能就行啦,升装备,强化,锻造之类的,还可以携带伙伴那种
现在是下午三点四十九分
距离我上一次登录时与服务器断连已经过去大概三个小时了距离我上一次努力登陆提示我账号在别处登录已经过去大概两个小时了吧然后我刚刚试了下,还是上不去我佛了肝别的去了
日常炸服打卡
你游炸服了,233,坐等奖励。第一次看到tx手游炸服e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