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奇葩的语音自动播放
我游戏刚刚创角,打算看一波剧情的时候,你丫搞个自动播放世界语音,真的是很烦,不知道怎么想的,想关掉还得把这波剧情过完才能进主界面关掉,这设定真的是佛了。。。。。我就想知道有多少人受不了这语音直接把开场剧情直接跳了的。。。。
给广大玩家和官方的一份分析及建议,望交流采纳!
这五分只给剧情!!我是新玩家,玩了大概3个钟头,等级22,区号:狮子头。————————————————————— 如果没什么意见,我想说,这个游戏里只有三党玩家:剧情党、情怀党、新手党————————————————————— 首先,说一下大家都说的问题,确实语音骂人和重连掉线的问题很严重。由于本人是喜欢社交游戏的,一开始觉得没什么,后来聊天上升到地域黑,我就觉得客服应该做点什么了……没想到3个
这个土豆服务器也太秀了
又一个土豆,秀了
剑网3真好玩
预约的时候还以为是选定门派职业慢慢养号就行了。直到做完主线解锁了一个李啥的角色,才发现这就是一个集换式卡牌游戏啊。角色肝到了还得学技能,这个商城购买是怎么回事?解锁一个技能2w修为直接没了,看到这么多张卡溜了溜了
看看看
我还是连新手教程都过不了,进去不到一分钟就断开了,这叫我们怎么玩,
说关服就关服,牛逼嗷,呜4个小时掉线不下一百次,服了嗷,牛逼
md,打了4小时不停掉线,现在又关服,这可还行嗷
这游戏到底能不能玩了?!断线还能不能修好了!
以前没玩过剑网三,所以比较期待,一直等到今天早上开服,上课下载完,看了一下开场动画觉得不错,打算中午好好玩一下。结果,服务器维护!?哈?不是今天开服嘛,才两个小时就维护了?看了一下论坛,都早吐槽断网无限重连。我心一想,行吧,可能是没考虑周到,这样维护了也好,应该能我好好解决。两点又上号,终于能进游戏了,好没等我好好欣赏,技能还没放过来一遍呢,也开始无限重连了。行吧,看看论坛,可能还是有问题,我再等
客观评价一下
没玩过端游,也是在tap上看到的就预约了,首先大家诟病的掉线问题,我是小米九,上的微信十五区。用的公司的无线网,没有掉线过一次。掉线问题在我玩的三四个小时内没什么问题。其次是前期的新手指引时间太长,一直在跟着剧情打怪。我没怎么看剧情,主要是来体验游戏的,所以剧情方面在我这里不加分,我也没有情怀什么的。接着是战斗问题,也是我最关心的问题。这个模式给我的感觉是有点像dnf但是又不如dnf舒服,打击
这官方劝退?
把所有服务器都点了一遍 就那一句话 服务器爆满 少侠换个服务器 那你那绿点哄人的?
无语这游戏
关服都没有公告,太有排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