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排位一直都是第一个。。。咋搞
没充钱吗
微信巅峰赛怎么经常也是没游戏体验
1400分。。。要么被虐,要么虐人....十分钟不到,领先一万+经济…………
这个怎么举报
发了整整一局,今天刚开的小号已经遇到俩次了
我想问一下现在玩家还有点最基本的做人的想法吗,王者10星的局,1楼镜2楼守约,然后我韩信,4楼就选马克,一进去原皮马克加绿色,我一共说了3局话1 啊?2要演啊3哦。就这3局话,然后一进游戏马克顶着绿色说:我话多。怎么作为游戏玩家我连说话都不行吗,再说王者本来就是5v5游戏,不交流靠,你🐴赢吗?,不是你就一点没有为你演别人感到一点点惭愧吗,哪怕做人的一点点人性?。好在一楼镜虽然也是绿色但只
正式退游了
这游戏很好,游戏环境太差了,我感觉我已经没有这个心力去对线了,语音举报骂人恶心的要死,我开语音是为了能听见一些好听的声音,而不是那些喷fen,在一个多月前退过一次,最近回来玩,经常有人开语音芬芳,曾经我也是其中一员,玩的越来越暴躁,因为跟队友对线开语音太大还被emm没意思了,现在我已经意识到自己不是在玩游戏了,而是为了对线而玩,这就是一个大染缸,骂人者人恒骂之。素质老哥变成素质老哥 !不在素
举报系统没作用可以去了别恶心人
我要你6点勇者积分有屁用,要么一分别给,别拿6点积分恶心人,选英雄的时候一个屁都不放进去就送安琪拉一血,勾自己家野怪,出六双鞋,原地斩杀大招反向勾,一直发稳住能赢,队友骂他演员他还引以为傲,系统检测了三次就扣六分?
神仙,攒,各位大佬能看懂吧!
我就想知道你扣演员那一点分有什么用
分回来该咋演还是咋演,而且我甚至还能连续碰到三把,再说了被演了整整一局,星也掉了,也玩的生气的,就补偿30个铭文碎片,这不就是摆明了不管玩家的体验吗
碰到过演员的都进来看看
我不知道这游戏什么时候性质开始变了,前段时间因为迷上吃鸡没怎么打王者,今天开了一把38星的排位,开局大顺风,压的对面死死地,对面都开始互喷,我都觉得这把稳了,结果打着打着发现不对劲,赵云一直刷钱,不推塔不参团,黄忠更是明演,不推塔不参团,开个大在原地看戏,然后两个人疯狂点头像搞心态,直言收钱了,我不知道这游戏怎么了,救救游戏吧,他陪了我很久,这次真的有点失望了,结尾附战绩图,给大伙提个醒
对女性极其有恶意
这只不过是一把无线乱斗娱乐局,这个韩信说话对女性太有恶意了,瑶瑶公主是我的朋友之前和她打娱乐叫他带斩杀,这把他还是有跟紧我,也没去抢打野人头我顺便把韩信ID放出来小新希望官方人员看到能处理一下瑶瑶我哄了好久还没哄好。。。(;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