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74 浏览对局环境
我想问一下现在玩家还有点最基本的做人的想法吗,王者10星的局,1楼镜2楼守约,然后我韩信,4楼就选马克,一进去原皮马克加绿色,我一共说了3局话
1 啊?
2要演啊
3哦。
就这3局话,然后一进游戏马克顶着绿色说:我话多。
怎么作为游戏玩家我连说话都不行吗,再说王者本来就是5v5游戏,不交流靠,你🐴赢吗?,不是你就一点没有为你演别人感到一点点惭愧吗,哪怕做人的一点点人性?。好在一楼镜虽然也是绿色但只是小号。队友也懒的理他,然后就赢了。虽然赢了,可下次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