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退游了

2020/06/1228 浏览对局环境
这游戏很好,游戏环境太差了,我感觉我已经没有这个心力去对线了,语音举报骂人恶心的要死,我开语音是为了能听见一些好听的声音,而不是那些喷fen,在一个多月前退过一次,最近回来玩,经常有人开语音芬芳,曾经我也是其中一员,玩的越来越暴躁,因为跟队友对线开语音太大还被emm
没意思了,现在我已经意识到自己不是在玩游戏了,而是为了对线而玩,这就是一个大染缸,骂人者人恒骂之。
素质老哥变成素质老哥 !
不在素质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