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能不能出一个选择阵营抽奖。。
给我一个氪下去的动力。。
关于三国志战略版霸业的一些问题
你们官方开区挺快的嘛,是不是开新区赚钱很快啊?那你们有没有考虑过玩家的感受?这游戏才出来几天就快一百个区了?每个区有那么多玩家吗?我是说活的玩家不是打广告和死人当然活的中包括你们的拖,每个区有两千个以上吗?霸业任务塔马要打一万个蛮族,两天多时间,一次才刷新那么几个,有的新手还不一定能打的过,50区以后每个区活的人都不一定有2000个怎么完成霸业任务?我问你官方,刷新也慢,你们官方只顾着赚钱想过这些
同盟机制非常不喜欢
前几天游戏体验还可以 合理利用资源开荒 我愉快的充了月卡,但是再玩两天才发现,该游戏除了试炼, 能福利的,所谓的活动,就是排名。 排名我玩过不少游戏了,是能刺激一部分玩家,但是不给中 氪 ,小氪玩家一点福利吗?
国庆节有活动吗,来个首充重制也行啊 ,我要氪金,不要拦我
或者出点活动啊,产出点铜币资源武将卡啥的
强烈建议改动武将抽取
不是说抽取武将不好,只是这玩意太看脸了,不说抽到想要的武将,单你三十次保底就出五个紫将一个橙将真的会心态爆炸,更何况那些想要抽特定武将的人,那更是一部心酸血泪史,所以我建议弄一个积分系统,随便叫什么名字,抽取多少次会获得多少积分,多少积分可以支持在特定几个将里抽取或者特定橙卡,紫卡抽取什么的,当然为了做到玩家实力的差异也可以做某些限制什么的这样最少能让玩家在没有抽到心仪的结果是收到足够的正反馈
建议
能不能在部队也能练兵,但是将领只能在城不能出,不然现在感觉麻烦,又要下将领下了兵返80就算了还要重招
视觉细节问题
仇敌的颜色能不能明显一点 血红那种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还有自己的营地颜色能不能高光的 在一片营地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这个聊天频道什么憨憨玩意儿
我们服羽扇纶巾天天有个人在骂什么屎啊,尿啊什么的,公屏骂那种,拉黑举报都没用。我发个不知道给我打*?我打个曹操,三国志诶,曹操诶,敏感词汇?
关于立国的事情。
我们准备后天立国。好像只有固定国号。能不能开放几个稍微好点积极向上的。比如地球村这样。
有人一直广告刷屏,建议整治一下
17区横扫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