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军围城,战火将起。
加一个靠谱的同盟是首要的,如此才能安心种田。
退游了,我太难了
打了两次四级地,次次被打爆,打爆一次就等于我损失俩小时来等兵力,资源也得打,抽了快二十次,结果一个五星没有,别人大把大把拿五星,我这什么刘禅,什么王允,退游保平安,留个一星走了
关于游戏内的一些建议。希望采纳
手机党可能发帖不是那么好,就文字党了。第一点地图功能。盟友一个盟的和友盟地图颜色一样让人难以区分。同盟打下来的城市可不可以地图就有标记不同颜色方便玩家调兵。第二点文字的和谐,就我都看傻了,没有这两个字也和谐,枪兵枪也和谐,如果你和谐你干嘛叫枪兵?希望能智能一点至于其他的问题大家都有提过就不说了,主要是地图功能希望策划能进一步加强,要不然这地图有什么用啊。我希望大地图做的功能更多一点,而不是现在
改免费抽奖时间
免费抽卡时间可以固定一下,不然错一次,次次错,这时间差谁受的了。中午和凌晨12点直接固定了多好。
此游戏最坑的一点
尼玛立即能加个确定按钮吗?网速不好多点一下20铢就没了。今天刚玩,1分钟能建好的建筑,门口空地回家。都要我20铢。你能加个二次确定按钮吗。合理怀疑这是游戏策划故意给玩家挖的坑。
国庆活动
建议要个良心一点的有国庆活动,以表达广大玩家的爱国之情。
提个建议
别的也不说了开区能停一下吗?这么猛真遭不住,全是跑区和拖广告盟在这呢发展下去这游戏不废了吗,广告盟尤其恶心霸占同州频道不断刷。然后第二天就鬼区了。当然你要是为了圈钱当我没说,一礼拜开几个区都好啊。
麻烦整治
我觉得不出充值活动可以
出充值活动有挨平衡,其他端出一系列活动送这送哪的有碍平衡,官方初衷就是没VIP不卖资源 出充值礼包活动和出VIP有什么两样, 国庆嘛可以出出城战活动 ,可以恩泽大家不管贫民还是大老都可以集体活动
国庆有什么福利吗?
70年大庆那么隆重;我们是不是该来点福利呢?比如;资源产出双倍,行军时间减半,蛮族,木牛流马掉落双倍呢?顺便再重置一下充值双倍返利,让玩家假期愉快的玩耍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