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寻访和驯马太坑了,一辈子见不到橙有意义吗,特效有意义吗当花瓶
一个养成收集游戏,全看脸就没意思了吧,不能有点碎片什么的让大家看见点希望,天天毫无收获,司马徽马铁觉醒技能满,毫无感觉,一个赛季见不到一个橙有意思吗,什么游戏积累三个月弄不到一个顶级武器,别做出这种东西来恶心人,是不是玩上一年充钱充的全卡全红了也见不到一个橙装有意义吗,装备系统删了算了
没活动挺好的
都是被腾讯洗脑了?我就搞不懂那么多人要活动,都是富二代天天钱用不掉?我觉得策划还是理智的,要是真的一个活动接一个活动,那平民玩家玩个屁,大佬一直碾压你。月卡党正是没有活动才能玩一玩,都是有钱人?活动活动,都是托?
给策划的建议
现在区一统了 还有两个月 跟本不知道做什么 是不是可以出一点别的玩法 比如天梯模式的竞技场 天梯模式所有武将都没有星级 等级 全靠自己的战法搭配来战斗
这效率也太慢了 改个招募时间也这么久
我寻思这也没啥技术含量吧 我上我也行 不行你们招我吧? 如果怕同一时间招募,服务器压力过大,你们可以改成11小时刷新招募 月卡党的游戏体验被招募时间影响的很厉害
三个月一个赛季,我们服一个月就整合了,剩下两个月干嘛?弃游呗
。
关于打架中攻打城池难度难度的问题
在两个盟打架的时候,后期一个8级关卡就可能导致整个战场僵住,双方实力不是悬殊的情况下,只要防守方跟你消耗(而且还有60000*40的守城一起耗),一直等着吃你的拆迁部队,那么一个8级城的400000耐久就特别特别特别难打完,这个城池攻打的触敌机制,也让只要对面有主力部队源源不断的来的时候,你最多也就能拆一次就全死了,这样就会导致战场僵化。所以更严重的就是如果两边都要抢一个关卡,抢到的那一方就会有无
分城机制真的不用改一下吗?
就拿分城卡这路口,闭城,交赎金,盟友拯救,这机制真不用改吗?这分城比个7,8级城都难打,这游戏这么玩的?
抽将
貂蝉我太黑了,进来祝福我一下,一直保底材料武将下个月卡我不续了啊。
能不能重新选择性别和名字
赛季结束或者现在
战功根本用不完。。。
就那么点能买的,靠而且还没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