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战役视野问题
我感觉这个游戏各种战役的攻防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因为不是一个洲一个盟的,有的战役完全看不到,对于地图里标记为战役的,是否可以短暂提供视野供观看呢,只在开打之后才能看,其它时间依然是没视野。
给客服小姐姐提个意见
客服小姐姐,能不能出相同武将技能演练多加百分之二十,战法每次都要消耗大量武将演练,平民玩家有点耗不起,希望客服小姐姐能够采纳。
地图为何没有辽东,东北人士无家可归啊
建议,创新点,可以自由调整技能释放顺序
我建议可以自由调整英雄技能的释放顺序,给玩家更多策略性的体验。现在英雄的自带技能是没办法调整位置的,如果都是相同类型的技能,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必然是第一个释放。太死板了。可以灵活点,或者给每个技能增加一个释放优先级的选项。玩家可以更自由灵活的排列组合,增加策略性的体验。哪怕同样是三个主动技能,怎么去排列组合,都能创造出更多组合性的玩法。
世界聊天次数改善建议
人越来越少,世界都冷冷清清!10条免费过后,大部分不愿花钱了,毕竟10金!可不可以按名声值来增加免费次数,比如1000名声加5次!名声自己会涨,被打的没势力的号也可以更多的参与聊天,活跃氛围!
箭塔的改进
现在的箭塔确实太鸡肋了,派兵上去对主力根本没有影响,这纯粹是机制上的问题,可以改成移动一格或者发生战斗两回合给予一定的伤害,像推塔游戏,即时战略这类游戏,不然后期全是土豪大佬的天下,我们贫民就是他们的野怪
华佗太垃圾了
强烈建议修改华佗的兵种和五维 他真的太菜了 作为一个五星奶 曾经三国的神医 连自己都奶不过来 还奶别人 每次自己被打的损兵折将 奶的还没损的多 怎么奶别人 强烈建议修改 不然这将只能留着拆技能了 太垃圾 前期抽到了卡手 拆了也没素材升级演练 不拆还那么菜 拜托
建议加强合军聚众,咋么说也是个s战法吧
这俩就差这点,你咋么说这s战法也得加点统帅值或者加点别的状态之类的吧
武将进阶是认真的吗?
武将进阶需要消耗同星级的武将两张,这就大大增加了平民玩家进阶五星武将的难度,再加上抽卡爆率极低(自我感觉)。我建议能不能在铜币抽奖中加入五星级和四星级的锐城卫。希望官方可以采纳。
能不能增加一个透支(花呗)科技建筑!
有时候我们会面临这样的情况,晚上或者有什么事耽搁了,半天或者一天没上,资源就爆仓了,白白浪费了许多资源。或者是急需升级某样建筑,或者想征兵却没有资源,这时候就会想,要是那些爆掉的资源可以拿来现在用就好了!所以我提出一个透支(花呗)玩法,增加一个类似银行的科技建筑,可以在你缺资源的时候提前透支一些资源,可以有少量利息。能透多少看建筑等级。设一个还款日期,逾期没还强制扣除资源。爆仓的资源自动用来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