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艾卡卢尼学院
怎么回事,我打新图第一层打完就闪退?
反馈一下小bug
今天在版本更新之后清理底料时候发现贴图出了错误,虽然影响不大但是还是要反馈一下
反馈
酒原料显示问题
希望修复
有点离谱
更新到V1.17.1版本一直闪退,没法玩呐,怎么回事
什么时候修复法师副教授皮肤没有客厅专属动作的bug?
风格卖五块也就算了,现在连客厅专属动作也阉割掉?建议明示皮肤收费标准,以前的就算了,后续出的按标准来收费。
大家都在说这次皮肤加成的问题
为什么我感觉(个人感觉嗷)皮肤加成不算什么问题,一点一点给皮肤加价才是问题呢这次有加成的卖你30,下次没加成的卖你30那以后得出多少钱的呀?别说什么能白嫖,你一个季度战令充了才42个皮肤碎片,半年后才能玩上是吧我看评论区还有人说什么那你王者100多的皮肤不也买了吗,我只能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啊,只是说可能啊,不是所有人都玩王者的呢?
这游戏玩家就跟疯了一样,官方干啥都会挨骂,要是我是官方就不做了,吃力不讨好
这次更新的主要问题是皮肤价格吗?显然不是吧,而是在皮肤的特殊效果上。一个皮肤会有特殊加成,那还是皮肤了吗?那都快成道具了!凉屋现在开了这个头,谁知道它以后会不会变本加厉?它就是在一步一步试探玩家的底线,它这次敢出相互抵消的皮肤,下次就能出个纯加强的,信不信?我能买,但我不接受那个特殊效果,希望凉屋能重改那个机制,不然战魂💊
凉屋加油哈!越来越好就行了!!
本人也是老玩家 也是开服就玩的那时候的技能的确要钱解锁但是当时对我来说就是觉得离谱但还行因为这种单机 肉鸽类游戏要赚钱要恰饭咯嘛后来技能不要钱了(虽然技能要钱的时期我就已经买完了)出了战令简直完美啦!!!!这游戏只要不肝修罗力 你玩着就是惬意战令3个月才完,直接可以慢悠悠耍,然后战令里面送你一个皮肤 送皮肤碎片 送角色碎片简直不要太完美啦。。所以我觉得还蛮不错了你以后恰钱肯定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