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屋加油哈!越来越好就行了!!
2023/04/10134 浏览新版本反馈
本人也是老玩家 也是开服就玩的
那时候的技能的确要钱解锁
但是当时对我来说就是觉得离谱但还行
因为这种单机 肉鸽类游戏要赚钱要恰饭咯嘛
后来技能不要钱了(虽然技能要钱的时期我就已经买完了)
出了战令简直完美啦!!!!
这游戏只要不肝修罗力 你玩着就是惬意战令3个月才完,直接可以慢悠悠耍,然后战令里面送你一个皮肤 送皮肤碎片 送角色碎片简直不要太完美啦。。
所以我觉得还蛮不错了
你以后恰钱肯定大多数只能从皮肤来,毕竟也是商人 我可以接受到最高60的皮肤。
因为一个战令42个皮肤碎片!!!!!
我TM都觉得已经良心的遭不住啦
然后你出到60,68那种皮肤最高的哈毕竟就像LOL那种终极皮肤那样np。
还有其实这次皮肤带技能改动,我个人开始觉得离谱,但后面想了想也何尝不是为可玩性增加更多勒
就这个皮就相当于火影忍者类似手游里的那种一样,都是鸣人 但是因为不同时期所以有了不同角色和不同技能 所以凉屋可以往这方面靠,这样就能给老角色新的可能和故事发展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