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玩意儿,有啥用?升都不爱升
看你们都在说克莱因瓶,我绕道就来发下其他的吧,嘿嘿
其实也没啥,就是来打个卡纪念我百次广告
摇奖机被偷,送来抽的3把,大家都这样的吗
还可以这样么,那么欧气多少
这是怎么回事(・o・)
这是非酋吗?
暂时性弃坑,等开发进度再完成一大截时
选个新服重新玩,21000白蝌蚪啥都没抽到。心态崩了啊。冲动了。再加上去米国探索,图标扶桑的文案就待补充。索性就等成品了再接着玩吧。游戏很有意思,只是还没开发完善。
啊這
全橙还行
这吊毛游戏玩的好累,折磨人呀。
这吊毛游戏玩的好累,之前没玩过不可思议的迷宫,单纯就是找游戏下载的,开局邮箱送几百抽,我的乖乖,抽的爽,游戏体验还不错,立马3卡望眼镜整上。结过这几天玩下来发现活动周不充个648拿不到狗眼,要不就得存1.2个月的东西,你开局让我们抽爽了,现在维护200.300白蝌蚪,你们真是打发要饭的,你们细品。简直就是折磨人呀,每天看着奖卷忍着,许愿币忍着,供奉忍着。服了这游戏真绝了,不花钱就憋着,不然浪费资源
说说克莱因瓶吧
克莱因瓶出货率很低,玩家反馈,然后游戏就把需要克莱因瓶的条件改成需要招财猫这俩蓝贵的差距也太大了,招财猫一个人人都有(这么说不过分吧)的蓝贵。就像是用氪金拉开差距一样,运气这种东西也是能拉开差距吧。概率低就低呗,而且克莱因瓶的作用除了本身属于贵重的属性,就只是增加一个触媒。官方要做的应该是以后避免拿克莱因瓶作为触媒条件,而不是做出更改条件的做法。官方如果想要进行补偿可以把克莱因瓶作为一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