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克莱因瓶吧

2020/07/15534 浏览闲聊杂谈
克莱因瓶出货率很低,玩家反馈,然后游戏就把需要克莱因瓶的条件改成需要招财猫
这俩蓝贵的差距也太大了,招财猫一个人人都有(这么说不过分吧)的蓝贵。
就像是用氪金拉开差距一样,运气这种东西也是能拉开差距吧。
概率低就低呗,而且克莱因瓶的作用除了本身属于贵重的属性,就只是增加一个触媒。
官方要做的应该是以后避免拿克莱因瓶作为触媒条件,而不是做出更改条件的做法。官方如果想要进行补偿可以把克莱因瓶作为一个成就:拥有克莱因瓶的玩家有什么样的奖励,或者通过邮件补偿(如果和平时维护一样的300白蝌蚪就算了,大家都知道这可有可无的)我觉得最好的奖励:要么是关于下周供奉周活动的奖励,要么给60重构因子(六十可能有点多了,但我觉得刚好[嗒啦啦2_期待]
真心想看着这游戏走下去,之前玩过不少养老游戏,但都退了,蜗牛感觉还挺不错,不希望他天天被人喷[嗒啦啦2_赞]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