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大概就是官方的效率
昨天开始说今天要给玩家画个饼 今天在画画饼的饼 要十点了 最强蜗牛员工是007的么 这么勤奋地开发了两年游戏
首冲不能上前百?
上一次测试充了6元,其实这次我没充钱。
真的没有改爆率呢 好开心呢
开活动一周,1000多抽了,0支香0颗龙珠,10连几乎都是绿色呢,一共上过两次1000,最高1100多呢,今天想着结束来十连还给大家发了非酋礼包呢,朋友筋斗云白嫖到4星我四星是两轮换来的呢,补偿从白蝌蚪抽奖券变成蘑菇呢,每天tap评分掉也没有官方积极发帖和大家互动解决问题,只知道在微博抖音更新动画片呢,好有趣呢,请问准备几号跑路?
我们只是想让游戏更好玩
一个新的游戏模式即将在业内广为流传,最强蜗牛,我称之为最强!!!半成品游戏直接上线吸金还能吸的这么多,众多百万级氪佬和十万级氪佬,还有三卡党,首冲党,别说青瓷没让我充钱,现实生活都这么累了玩个游戏还不能开心点??我不充钱,你不充钱,他不充钱,谁来养活游戏公司?我充钱从来不后悔,因为我冲了钱,玩的开心了,游戏体验直线上升!但是如果充钱得不到快乐,就比如说某蜗牛,看看论坛里边一大半都是骂策划,骂青瓷
这游戏写着重度氪金游戏,氪金使你变强,可是氪佬不到一个月发现这游戏就通关了!!!后边没一点游戏体验感!!一堆氪佬到论坛贴吧怼青瓷。还好我没充钱,不对,还好我没钱......我没钱...没钱.....钱.....卧槽,说着说着我自己哭了
佛
这游戏怎么设置的难度梯度啊,华夏开了好几天,才能打过第二头目。。这难度一下涨得也太高了吧。。小蜗才5000-6000的攻防,怎么碰到的都是上万攻防的boss。。。
氪了30,任何排行榜都没有他,21橙贵说自己有18个3s橙贵。这个人是在吹牛还是脸真的太好了。注:任何排行榜都没有他。
肾虚蜗牛,毫无疑问
没有最虚的蜗牛,只有更虚的蜗牛
有没有大哥帮我看看,为啥我攻击这么低 49万战力 恶魔形态
饿了
饼呢?咋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