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用吗
一点真心的建议
测了这么久还是bug不断,内容也少的可怜,干脆把游戏先下线,把现在开的几个正式服也改成测试服,按照光子服的标准一起测试bug。新测试服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暗爹服,虽然光子服大佬们帮正式服的玩家排除了不少bug,但是大家其实都在玩半成品,而且光子服玩家积累到现在的资源也比正式服玩家多了好几倍,相对来说也算公平。等到探索、神域、兵种系统做好,再将测试服删档,愿意进正式服的将充值金额1:1返进正式服,
灌篮高手
昨天看完了灌篮高手的全国大赛漫画,感动的哭了,想起来前几天的神龙许愿,篮球或者金色蜗牛壳,果断湘北篮球,太感动了。
我觉得有点问题
你非我我无话可说,你骂我,我就可以BB两句了
推销员的差评是什么?有大佬知道吗?好评是5个抽奖券。看清楚是推销!推销员!推销员!不是开发组
震惊!近日六个大汉欺负一个纯情小蜗牛!
我这个属性,感觉还能摸一下地铁和许贡门客,其他的不敢想。家里还有个蝙蝠女装,地缝里还有喰种和一窝魔教。吓得我的黑蝌蚪生产不良。小蜗牛瑟瑟发抖。
关于卡蘑菇的疑惑
听说在改条件之前的很多玩家在异种形态那里有卡了十天的蘑菇。有点疑惑,是因为一天只能吃五个算是被卡,还是真的蘑菇不够啊。我刚玩15天掏空冰箱,好像是是前天或者昨天凑齐的四个,但也没特意去凑几种类型的(现在我都不记得要求的是哪几种了hh),纯粹是只吃高级的蘑菇加属性,绿蘑菇几乎没咋吃。是我运气好还是之前机制有啥问题呀顺便给大家看下我的神奇蘑菇出产率,4应该不算高吧有人说我没怎么吃绿菇太假,上图:5
所以今天的爆料呢
之前白蝌蚪说今天爆料 不会拖到晚上 然后又鸽了吧
明天大家七点见。
明天大家7点见,一起祈愿还卡么
不要再说良心,半成品拿出来坑人
啥饭真难看,半夜起来修飞船,好了半天才知道后续没开,什么神域,部队,基因点贵重那么多。十连抽积分加1 已经确认,不要说什么眼瞎第二轮的。半成品游戏拿出来骗钱的吗.还良心游戏.呸(*`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