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希望官方给个解释。。。
#江湖缘起S1攻略征集
逆水寒,求你还我人机大佬。
刚好入坑30天,心态还是忍不住崩了,单机只配拿71,玩个游戏也要被迫躺平。试剑闲趣两传说,给我开四个内功,不想评价。6.1战力3000攻,英雄舞阳人机过不了老五,更别说打赢老六刷73的宝库了。秘境更是恶心,这周人机削得连八层都过不去,更别说上十层刷73了。前前后后刷了无数次,副本段位都肝到盖世了,就是过不去。上周5.8好歹还过了九层。剑四和红袖都没出装备,战力也提不上去,更是打不动。这个
什么时候转职啊
奶妈赶紧灭门吧,去哪都不让进,打个本和儿子一样,不要这不要那,惯的臭毛病,赶紧出转职,我到要看看奶妈要是和铁衣一样少,还有没有人不要奶了?
特技打造
借用这位心态爆炸的大佬帖子,给特技打造来个指向吧,本身就是赛季制,赛季一过全重置,那为什么不来点特技指向打造,目前首领道具不就是指向打造,给普通特技来点指向打造不可以吗
手游画质是真的差
不明白一个手游为什么适合电脑玩,用电脑画质和操作比手游顺畅多了,很多特效也一清二楚,我玩手游从来没见到过老三的羽碎。。。一直以为羽碎是隐形的,还有就是碎梦玩家下水道里待很久了,副本也进不去,啥时候能转职啊啊啊啊啊(发疯)
文案可以去学习下怎么写小说故事写故事情节。
游戏文案,至少要推动剧情发展,高级的可以做情节做矛盾冲突做反转。你絮絮叨叨讲破道理,好低级的文案。
快出转职吧,我再也不要玩碎梦了
今天早上10点上线就在组队频道蹲舞阳内外,直到快下午一点了愣是没有一个队伍放我进去
剧情最垃圾的游戏
简直不知所云,剧情劝退,无聊乏味。一个RPG手游竟然成了文案滥发牢骚无病呻吟故作高深的剧情阅读器。笑死个人。
能不能返厂一下动作
如题,舞乐和青蛇被举报下架,当时没注意时间错过了没买挺后悔的,听说当时是因为有人卡bug,不知道修复bug后还能有机会返厂嘛?搞个限时的也行,还有就是好想要舞乐和青蛇的动作,如果衣服没办法返厂可以把动作拿出来单独卖嘛?非常想要这俩动作,我想试试可以跟npc互动不。还有就是能不能多出点好看的衣服呢?看了端游的时装四大美女的衣服好好看,还有好多衣服,不知道啥时候能轮到手游呢,等。
爆率真低,还提升爆率,跟没有提升一样。
打舞阳老3从游戏开始到现在就没有一个老3戒指和老6的独珍,这游戏不知道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