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谈谈我队各大区的看法
先声明 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武林盟主碎梦 这个不多说 因为当初我也是刚玩 h舞阳前两周都是过的单人,但是感觉这个区对萌新还算可以现在7.0了也是不容易沧海月明血河 这个号第一天升到69就开始打本 我的感觉还可以 就是队伍比较少 难找紫禁之巅神相 也是第一天肝到69然后刷风云令做了套内功就开始找队伍 第一天打通所有本 出了剑三独珍和楚相玉 没人说我伤害低 当然现在基本不看秒伤了 就看你会不会玩摇
33单排匹配机制能不能改?我一个小时不到从无双2千掉到了1千17
网易你在吗?网易我睡不着,网易我氪到69级,结果是个鬼区,可不可以开启一个换服功能能把我的家当全部带过去求求,氪了很多,哪怕只能换一次也行#游戏安利#游戏推荐
能不能把这打本改一下,副本难度低的要死,完全不看秒伤,只看职业打什么啊,单人奖励又低,能不能把组队模式给两个人机位置。缺职业人机补上去。要不就把人机属性调低一点,奖励换成一样的。打个游戏进去一个小时一个队伍进不去,恶心死了
庄园问题
能不能出一个单独的庄园建筑模板啊,就比如我看上别人庄园里建造的KFC了,我只想要KFC这个建筑,其他不想要,然后可以单独要这个KFC的模板,用绑玉买还是别的什么货币买都行,求求考虑一下吧
铁衣真的是一个T吗?真的是坦克吗?
今天跟同战力碎梦插旗,差一点被秒了,丝血,这还是一个肉该有的样子吗?好你说碎梦本来就是打爆发,没事,我跟血河单挑,那家伙差点没给我打出脑溢血,虽然我都能赢,但是是靠手法来弥补的 作为一个T连试错机会都不给,根本肉不起来。以前从来没接触过逆水寒,也是朋友给我推荐的,之前玩MMO手游我一直玩的坦克 大肉类的,都很有职业体验,逆水寒的铁衣是唯一让我感觉不到T的感觉,为什么呢 现在的铁衣玩家都走破形态了,
策划可以出个新区嘛
提个小小的建议 因为现在各大区同时开放 后续来的小伙伴体验不到开荒的感觉了 请问策划大大可以在开新区嘛?让后续进来的宝宝们也能体验开荒的感觉 现在老区出现的问题就是 各方面都基本上饱和了 追评分也追不上去 导致打本没有人愿意要低评分玩家的情况 就会导致很多低评分玩家越来越不想玩 希望我这条建议可以被策划大大看到#蔚蓝档案开服打卡
做的跟shi一样的33。
公平竞技,真的公平,是个职业带三土比铁衣都要硬,然后属性公平了,流派技能公平么?手机和端游,单排和三排,这叫公平?是不是对公平有啥误解?
单人逐鹿好多俩人打配合太恶心了
武林萌主的冬听雪和青衫意 单人模式非法组队真的恶心
丹青师消耗是不是太多了?
绘画材料5张纸一共200铜币,制作画卷100活力,绘画过程消耗一个工艺锦囊,摆放出来卖消耗10活力 ,最后卖出去得到15000交子。。。这生意亏到姥姥家了,逆水寒球球你把制作画卷的活力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