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吃鸡模式真烂
中午就遇到了,一路跟着毒圈缩,我保证我是最后一个吃毒的,还是第三,什么鬼啊!有大佬说是因为饰品出了飘带平a加血的词条有人一直吃毒,这样也太离谱了?最后一波毒都吃得起???玩不了一点,本来我在树下守着下来一个嘎一个呢,还说稳了,当毒开始缩还没见其他人我就知道又是这种烂情况,这模式真烂
对于12 VS 12人战场的建议。希望开发组可以把12人战场设计成打满到某个分后,立马进行结算。因为战力差距太大的话谁都没体验,挨虐的要被打5分钟,虐人的要没意义的虐人5分钟。胜利都是板上钉的,打满分数早点结束对大家都好。这游戏玩法那么多,没必要再这个玩法上浪费那么多时间是把。
求解惑铁衣
铁衣PVE的坦度究竟在哪? 减伤靠百家,死不死靠奶妈。仇恨强度靠伤害。 所以铁衣到底是个啥?
快下了吧,逆水寒把谁是卧底这只脚🦶去掉吧,游戏环境太差了
昨天第一次玩谁是卧底,有一个人竟然可以把词直接说出来,而且还说,官方都没有规定不可以这样。那还玩啥?直接对词呗?
逆水寒社交
从周二开始,所有任务副本签子都打完了。估计有些人更早周一就打完了。探索八个图,做完了五个,剩下的不想做。目前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的无聊,每天上线做完青书牙,打一下每日副本庄园种个菜,收个菜就下线,有些人不玩庄园更加无聊,钓鱼打盗贼这些也是非常无聊。有社交,但是不多。目前不增加一点社交玩法,准备可以说要凉了。目前人活跃还是有游戏热度的原因。当年明日之后火还能延续很长一段时间的原因就是社交
打虎这技能给输出玩家减负担,给玩t的加负担,玩起来真累
t现在真难玩,怪不得人少。责任大,要负责的东西多,还不好玩
什么时候能让建筑可以镜像翻转 逼死强迫症了真的 能不能整对称
就没有玩过这么奇葩的游戏。。。。
之前玩过倩女幽魂端游再到倩女幽魂手游,陆陆续续的小十年了,期间也玩王者荣耀。 这次逆水寒上线之前一波吹,咱也下载了,刚开始挺期待的,但是游戏里面赚铜钱好难啊,于是挖矿慢慢的攒铜钱吧。 下了班今天打剑四,没有打过去;打张叔夜时间到了没有打过去,最后打镜湖飞音打了一肚子火,我特么的就想正正常常的玩个游戏,你看看打着打着成了那种不上不下的画面,说实话你要么3D要么平面我都可以接受,但是sp策划整的啥
我破防了,删除血河
打个流派试炼单人我彻底破防了就算我没伤害,最起码让我躲一下技能,别一直死吧随便放哪个技能,就站那不动,打断也打断不了直接把血河删了吧
这个红豆豆看着有点恶心
舞乐脚染色能不能把这个豆豆也染色啊,这个红豆豆看着很不舒服啊喂#游戏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