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fp官方真的做不了游戏就外包出去 或者卖出去好吗?
1.用的什么土豆服务器 从内测到公测 网络被吐槽了几亿遍了吧 我就是不改 我就是不想租一个好点的服务器 就是恶心你 关于网络问题 也从来都不解释 我们只能从几个头部玩家那里知道些细枝末节 你游只是想服务几个头部玩家吗2.更新速度 这次更新出来一堆恶性bug 就是不修 就是修不好 什么垃圾服务器?我找几个大专生都比你们强 不会修就找人修 就去好好学习 学一下怎么修OK?不想修就去辞职就走人 贵公司
建议修改增强德瑞克
新角色体验下来,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强势,主要就是两个原因:1、回场弱,容易露头(可以通过练习解决,但是难度高)个人建议把上b抓墙荡上板的过程中改成可以抓板,这样可以解决露头;2、弹药条机制拖节奏,新角色独特机制使他不能进行持久的作战,没打多久就得换个弹,就算拥有贴纸依旧拖,我个人有两种建议方案一:增加一个自动填弹的机制每隔1.5s自动装填一颗子弹方案二:将弹药条机制修改,弹药条不再装填普通子弹,
想学唱、跳、rap的沙袋仔(皮肤幻想)黑色皮肤,白色吊带,灰色裤子,小狗变成篮球小鸡——这还不是传说皮肤?铁靠山和甩肩舞没有不可逾越的鸿沟!
啥时候出个语音就好了,组队沟通方便哈哈
官方能不能强化一下社交属性?全区聊天分房间就算了,关注了都不能私聊?还有3v3结束以后可以加个MVP之类的评判吗?多人一起完了以后能不能加个点赞?
赛维的a系特效好像大部分都只是贴图,以前的立体特效多好看啊,怎么部a系范围改了,全特效都只剩张贴图了,是赶工呢还是开摆了,亦或者是“认真”做了,很难说,希望以后所有角色特效都是贴图,要改就一起改,有福同享,有难同担
尤里能再出个皮肤不,或者那个踏雪能不能返场啊?真的好好看,可惜入坑晚😭
挺好的
游戏不错
能不能把这个体力改成无限的呀不然还得等着,恢复
赛维太强了,普b和蓄力a太实用了,这两个不削能玩?而且手还长,每次都把我打的找不着北,削,必须削,削到和特工一样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