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哥哥倒一,我倒二,其他人嘛.....都打不过》来自官方的Wiki。我直接复制粘贴,原创的心情:(怒`Д´怒)
现在角色打法这么公式化?
赛维新皮肤还改普攻特效?完了,钱白花了,小马驴爷白肝了
性皮肤快报价,正纠结要不要充50软妹币
我发现这人鱼没有下b贴纸就是个废物
英雄平衡性太差了 雪怪能减弱吗?
雪怪能不能削一下?啊?这这么玩?赛维没有一个技能可以打横B我玩什么?
建议大家理性消费,对出的皮肤保持观望态度吧
心态崩了,在这里我跟大家絮叨一下爆米花这个皮肤。这个皮肤刚出宣传海报的时候我是特别期待的,甚至是直接充好了钱来等着这个皮肤出来,期待了好几天晚上也没睡好觉,商店更新了就秒买了这个皮。然后一进游戏我傻了,这特效真的,真的是230块钱价位的嘛?音效,又没变,还是原本音效,特效不匹配模型风格,做的极其敷衍,手感跟原皮一样完全没有任何诚意可言,第一次尤里没音效我忍了,因为模型可爱,第二次tina没音效我
就没什么针对霸体的?
啥时候出一下每个角色的详细数据啊 像任天堂这种可以放在英雄详情里边 条状图和雷达图都可以啊另外就是啥时候把盾量给削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