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关于手柄的一点想法看到论坛很多反应手柄适配有问题的,这部分玩家是比较注重手感和操作性的,那官方有没有可能自己出一个适配手柄,制作组恰饭,玩家也玩得开心,不是WINWIN吗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种款式的手柄,是蓝牙连接还是直连,价格能接受多少区间希望官方能出一份问卷(带宝箱奖励的那种😏😏)祝大家玩的开心哈!
还可以就是没有帧数设置😂😂😂
希望在下一个赛季中能加强神木尤里,比如说连续五次不吸收灵力就会恢复妖形态。
关于魔术师道具和爱丽丝泡泡豆丁球的问题
低分段雪怪折磨新人,高分段魔术师折磨老玩家是吧,雪怪还能教新人怎么打,来策划你告诉我怎么打魔术师,我是来打格斗游戏和人博弈的,不是为了和魔术师丢的垃圾博弈的。从去年魔术师出来到现在,这个英雄都快被喷烂了,现在有了盾闪投魔术师更是肆无忌惮,你以为盾是为了好打道具角,实际上盾就是给魔术师丢垃圾丢的更安全用的,少一段跳路中央放个帽子,要进攻首先就得跳过去,而且你进攻魔术师就跑到帽子另一边,不敢进攻就只能
感觉打有板的时候好难受啊,别人一直在板下面放道具,怎么破
游戏打不开
我最近在画一些莫名其妙的自创角色,还不知道官方能不能到,跟憨皮一样的我不会用电脑画画,所以画在了本子上,是个重型角色(毕竟官方很久没出过重角了),另外画的很烂,也希望官方参考参考,那么...呃..晚安?
好耶
笑死人了,有美国的板子你们还想着摆中国人?笑死
谁开发的tap play?拖下去暴K一顿。本来游戏就卡,结果在taP play里边玩更卡了而且我还得在TapTap里面才能打开( ง °皿°)ง⁼³₌₃
我对游戏的理解,只有这么高了吗
我对现在各种打法的建议,首先盾是个主要问题,击盾有惩罚这个问题很关键,像是马卡龙这类连段技能撞在盾上,有的会穿过去有的会停顿,不如改成全体击退。以及盾这个东西过于坚硬了,丘比特,小红帽这类明显应该只有一击盾。而雪怪马卡龙这类才应该有这样坚硬的护盾。再者是,现在的地图大小不适合拥有过多的干扰项,像是双板会导致地图上的空旷地区过少,乱斗的道具频繁干扰,再者是地图板面过小,实际的格斗体验总会在板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