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仅代表自己)我在此宣布fp策划是全世界最nb的策划,创造了目前最sb的模式:车轮战
我是真的没见过车轮战又霸体又助战的,我恳请你们这些带了脑子又懒得测试的策划们做完一个新东西后,自己好好玩玩是什么烂b玩意,再舔个b脸占用那几个小时更新fp后再征收玩家的意见,现在心动大力宣传贵游是不是让贵策划们膨胀了,还是忙着出那些烂到没人要的皮肤等着人傻钱多的来买自己疯狂割韭菜,现在还不止有骂车轮的,贵策划们又创造出了阶梯图和边缘变成双板这种人人喊打的天才地图,难道策划是不知道双板图有多少老玩家
头像为什么换不了?
今天给大家讲个笑话
求求了完善下1v1匹配机制吧
我从700星就开始匹配到4000星的,到2000星依旧如此,我就想知道为什么他们能匹配到我?!!!只是因为他玩的人物星星等级和我玩的人物星星等级一样?他们打了三四千总星数给狗吃了匹配到我?这个不算在匹配算法里的吗?游戏现在亏了是在初步阶段,等到了中期人多了7、8千星的玩家玩新人物到时候和一帮新手打你还想吸引新人来玩?到时候整的跟火影一样只吃老本你有那底子吗?
无语死了,游戏操作延迟度高的离谱。真的无语。能在优化优化么?还有就是雪怪这玩意儿你确定不平衡一下?就这样。
沙袋的 横a和上a 又短又慢, 大佬间切磋根本不会去用, 谁用谁找打, 全角色最废的2个招式建议改成 快速威力小的 或者改成有真气外放 范围增大的, 不然一直是废柴招, 本来手已经够短了, 结果还来超短+超慢, 哎.... 真的建议重新设计下
登录方式的问题
为啥只能tap登录?说实话就这个登录方式就劝退一波人,我身边很多人都不知道tap的。有什么难言之隐吗?感觉游戏人很少啊
管的真的宽,单挑我挂机既没影响平衡,也没有影响对面,对面还高兴白得几颗星呢,你还能扣我总星数和信誉分不成?去做点事给我弹出来三次,看到就烦
伞兵游戏,网络优化不做,希望你游早点停服👎玩个游戏卡死
多出点礼包吧 不然不好充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