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脑洞大开
k2会不会是末端加速的玩意,1500kg的炮弹,高弹道下降的速度怎么也不会低于750km吧
云策划系列之无线电测向消耗品
这玩意本来我脑洞给意大利巡洋的,结果意大利巡洋线没写,先写这个。这玩意设计就是开启时间内可以在小地图上面显示所有敌方回航机群(不包括起飞和攻击半路上的机群),航母和开启雷达消耗品的水面船只所在位置的设备。现在的设计是开启30s,冷却90/120s,开启次数3/4。欧根镇楼。
不明白的问题
让巴尔九十度对着我,我20度对着他,我用的h39,为啥他ap就能打我一万血左右,我就三千甚至没伤害 ,我真的很苦恼,别再说什么跳蛋碎蛋,我想知道怎么避免跳蛋碎蛋 我想要解决方式
英战极限舵效水平
寻思压一下英战舵看能到什么水平,结果...z?八九万血头还硬还能爆您头的巡洋(雾)诞生了。三弹射主流状况下不乏双大舵的英战,可能还是不停船那种...
欧皇
拿拿酱
你游的拿拿酱好像被暗改了一点,极限射程炮弹只要飞22.6s,而且弹道也低了一些
有趣时刻
差点儿去世
非氵:日战的交响曲
如果大和去10.0,一切都会容易很多。wows的大和被放到了与蒙大拿相等的位置,而舰萌......理论上来讲把大和复原(加强)放到10.0是最好的,但是9.0就得有一条相应的线船来填补大和的空缺(讲实话,比起大和,我更喜欢A140原案—好像是30节的大和去10.0)。wows用的是出云(日版O3b),为了避免侵权,自然得另选出路。于是......我选择金刚代·plus。史实位面的金刚代以3w5
猜测
路易斯安娜要多少钻或者多少自由经验买呢
辽宁号什么鬼啊!把图放大,看得到稳定航母的绳子。太不用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