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论用每个船的特色克服权重问题是否可行?
我们打个比方:英战是以德战的克星,那么四级的英战可否与五级的德战匹配在一起?或者再来一个:日驱的机动灵活,匹配多岛地图那就是巨大的优势,三级的日驱,跟普通的四级船一起匹配多岛的地图。如果玩家觉得不满意的话:可以在以上举例的基础上,在单局内对某些弱势船或跨等级船增添buff(比如上面的英战,可以增添MAP的穿深,来爆德战的头。。)以上可能如果实现的话:提高一下玩家的游戏体验,可能的话还可以
请问这是保护指挥室吗?
这个是什么模块?我没找到呀!
我要这个!
航母!趁着国庆快出!
突然有一个魔鬼想法
既然路易斯安娜已经不会用MKA了,那MKA给北卡怎么样(滑稽)反正现在北卡差不多就是个弟弟(滑稽),在群魔乱舞的8.0里中规中矩没有一点优势,给个MKA当个8级毒瘤美系超大怎么样(滑天下之大稽)
现代海战,各位大佬有想法嘛?
最近出了辽宁舰,帅啊,第一时间入手了,敲帅的。虽然我整天泡在游戏上各种亏钱,but,我的脑洞被打开了。各位大大们,现代海战有想法嘛?出个055大驱?or干脆再造个游戏出整个航母编队?玩法嘛,舰船操控基本不重要,但要有,平常按照编队走就好,可操控基本分为三个:制导导弹、近防拦截、方向操控。战斗形式:拦截、保护资源运输;摧毁敌方百分之60战舰(目前就想到这么多)舰种:驱逐、航母、潜艇、巡洋(军盲
提问
如图,以大和为例,很多战舰都有炮耳,1号炮塔前还有一面铁板。请问这两样东西有什么用处?
听说航母大佬可以自动雷过科二
臣妾做不到啊.jpg
【闲聊】美战的新玩具
———————————————————————————————最近一直有人嚷嚷给大拿换MKA嘛~联装还是三联装的问题也一直在争论既然有的美战玩家不喜欢现在的妹控7,那就给美战添个新炮呗突然想到,不必是MKA,其实可以是MK416英寸 56倍径 mk4,曾作为衣阿华级武装的备选方案之一先横向对比一下吧MK4 MK7弹重 2100磅 2700磅 (EMMMMM)发 射 药 810磅S
我有一个想法。
用辽宁去打人机的时候,能不能给一个顶级房?在那个小地图里面太憋屈了,没意思去顶级房里面玩肯定很爽,普通人机也行。就是想爽一爽。
本子的线是不是少了?
众所周知二战本子还有一种比较奇葩的战舰像(大腚就是)我觉得还可以出一个水飞母舰,接在大腚后面依次是神威—千岁—瑞穗—日进,顺便在改一下水飞机制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