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关于美航备用机数量参考
浅谈几次最近更新下来顶级美战加强以及美战加强思路(个人看法)
首先盘点一下你游进入AP联盟各项机制稳定后拿拿酱的几道buff第一次更新:增强he点火至40.5%,buffhe散布第二次更新:下调核心舱,优化三号炮塔齐射角这次更新:buff副炮射速,加厚中段甲板至41mm那么接下来我们在这里谈一下这些buff给美战带来的提升以及美战仍欠缺的东西:1,下压核心舱和优化齐射角以及加厚甲板至41mm,这些buff都是解决了美战的燃眉之急的第一个问题:防护能
(水帖向)听说有人求出苏航?先整个苏战好不好?
科技线如下:2.2:未知(没找到)4.0:甘古特/十月革命6.0:伊兹梅尔8.0:海参崴9.0:锉刀版苏联顶级10.0:457主炮苏联
浅谈巡洋舰(美巡)
玩这游戏也有一年了,玩了战列,航母,驱逐和巡洋,最终还是觉得巡洋好入手,尤其感觉美巡比较适合新手,我的第一条线就是美巡。巡洋舰,又称万金油战舰,跑得快,基本上都是25节(包含)以上,火力也可以,防御呵呵也还行。玩巡洋舰打驱逐舰基本上没啥说的,尤其是美系轻巡,瞄好了疯狂输出就行,不用担心瞄不准,巡洋舰射得快,多射几次就好,注意加减速当心吃雷。打同样的巡洋舰注意远的用🔥,近了用ap,卖头不卖腰,最重要
鸭滑腰子是真的蛮硬 打不出核不是技术问题
好像。。似乎比秘书还要“硬”一些 秘书每轮稳出核大概是模块问题吧..?
血书苏航
我找到不少苏航图纸
血书出伊势
你游何时出伊势?求问
关于顶级英航
你游顶级英航到底是啥呢,会不会有斜角甲板,比如改装的光辉?
有必要增加大型巡洋舰地位
大型巡洋舰我觉得可以分为用战列舰数据改有些是战列舰舰体巡洋舰炮另外一种是巡洋舰防护战列舰炮加一些过穿(法系大巡),大巡还是建议不能防空,大巡机动可以按照战列舰标准。大型巡洋舰可以一定程度抵消战列舰精度过高造成巡洋舰容易暴毙,但是大型巡洋舰没有普通巡洋舰防空机动隐蔽,也不会抢普通巡洋舰饭碗,不用担心全部巡洋舰都会成大巡。加大大型巡洋舰避免非航母局战列舰gg而巡洋舰几乎无法翻盘翻盘,甚至大型巡洋舰可以
我来总结一下这次活动
体验关有两个45,一个公的一个母的,公的社保了母的就能大概率生出小45,没生出是因为死了受精失败另外游戏内也有一个小45,这就是第一胎,因为反对二胎帮助妈妈打爸爸所以也被社保了,此时格奈,俾斯麦是双方的姐妹,巡洋是侄女。因为阻止二胎所以也被社保了总结:45社保了他小姨子,妹妹姐姐,侄女外甥女,他老婆和萝莉女儿总结:德系家庭的真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