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舰萌未来的活动,有没有这样的可能....
之前看公屏聊天,有人说45的月球科技来自《钢铁苍穹》的梗。《钢铁苍穹》第一部说的是45年纳(和谐)粹德国灭亡之前,在位于南极的太空基地将一支纳粹兵团送上月球,在那里建立起庞大的军事基地,并在2018年反(和谐)攻地球。第一部中,纳(和谐)粹军队跟地球联军交战并战败,月球基地部分损坏。第二部中发生了一系列事件,月球基地被彻底毁坏,于是两位主角决定前往火星。第二部最后的彩蛋中,出现了火星上高能
从突袭者的机库看秋月(迫真)
如图(ಡωಡ)
非氵:强烈要求8炮超大和&一些胡思乱想
(滑稽保命)(别喷,友军)上篇:为何8炮超大和反而比6炮更平衡翻一下历史上的战列舰,我们可以发现只有声望级采用了六炮布局。这并不意味着“更少,更大的火炮”对于这个火炮数量不适用,而是六炮船本身有它的局限性。声望有特殊的历史背景,在此不赘述。六炮船的精准度本身就成一个问题。散布在游戏中体现的方式应该是“填充”,即先画一个固定大小的圈,再用炮弹去填充。很明显,用9发炮弹明显比6发命中率高,通俗地
脑洞一下
1.你们给自己的45宝宝都起了什么名字2.有没有人真的把45卖掉了
那些实力与权重不匹配的船(第二部分)
顺序:苏联——超大——H-39——沙恩霍斯特——(待补充)(39已更)ps:苏联是因为上一篇帖子在底下没人看。(很多东西在回复里面,需要自己翻)L3&狮子:我们听说最近有些新来的法国姑娘在欺负人啊......(滑稽)E系三联装18inL45,搭配E系M-AP,是您解决一切卖头,露腰的各种战列的不二选择(法兰西,说的就是你)苏联级主装甲带高6.27米,其中1.77米位于设计水线以下。水下防护
养个小45还这么花钱?
H45表示被我玩了一个月不从小45那里搞点收入是不行的
快上船,我的技术不会有问题
总结就是《我在战舰联盟里遇到月球黑科技H45并与她大战一个月终于肯给我上了最后还有了孩子迷你45》
大家弄投票,我也来
大家想让齐柏林增加穿甲炸弹吗?A想 B不想
氵
你游炮弹穿深是否和炮弹动能(或者动量?)直接挂钩呢?
明天自定义空战 只要有战斗机的都行
我是这么想的首先各位都别开副炮和防空炮,就战斗机空战完事就撞首创玩法 跟一下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