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基建玩到现在只能说是一坨
这空气墙加的是何意味?硬是让我玩2D,想玩2D我去玩像素工厂不好吗。
b服抽卡统计哪里看?哪里看?哪里看?哪里看?哪里看?
并不会五五开的分流器
已知只要人在线,产速啥的都不用管,你只要知道息壤废液和惰性息壤废液这两个液体,几乎接近一比一就是了。但只要离线超过一个晚上,图里已经红掉的那台里面的息壤废液就会满50堵住。图里我是怎么解决的呢,由于没有末端分离器,那我就要想办法让它在中间就分流,一半去暗管给另一端做重型息壤,一半回流自管。它是怎么做的。全部涌进了暗管,自机里面反正是半滴都分不到,起初我以为事左边机器产出满管了,但后来发现,哪怕把左
强烈要求末端分离器
在线不管挂机多久它都是一比一的产耗,一旦下线第二天就会见到她堵住。离线减效率的问题害人太深。后续版本你号称要增加那个什么缓存区?除非这个缓存区间无限大,不然它在根本性上面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离线后的减效会导致产物消耗不完逐渐把缓存也撑爆。末端分离器才是一劳永逸的东西。基建游戏就应该建立在哪怕完全溢出也不会停掉生产线的规则之上,毕竟它是游戏不是现实,会有人天天盯着控制产耗比。
我祝鹰角办公室的水管也能到处乱飞
今天接了那个将污水排到净水节点那个任务,当时身上没有暗管,就想着反正就这几步路,直接接水管了,然后我经历了我人生中最sb的30分钟。鹰角tm的水管在3d情况下一堆bug,首先水管不能纵向并列,z轴不能一致,不然会判定终点接到上面管子上,要么直接刷出来一个管道桥,图1那个管道桥,我都不敢想放置了什么的管子会变成什么样?乱判断障碍,有障碍物吗你就禁止放置。甚至它会像图3那样一个水泵出两个出水口,如果
登不进去咋回事
想回游发现一直卡在登录页面走路那里,我问客服说是因为配置太低但是我去建了一个新号是可以登录的,只有我之前的老账号不能登,b服也能打开,这是为什么
真是同一家公司的游戏吗
因为明日方舟抽卡体验好 玩的终末地,存了两个版本抽庄方宜6只歪4只,是杀熟吗#明日方舟 #明日方舟终末地
采集很不方便,矿产管理也不方便
#明日方舟终末地 能不能出个超级管家,一件采集,体力管理,仓储运送任务也能看到做没做,资源回收,还有帝江号人物任务,免得跑来跑去
666,帝江号给我拒了
下版本能不能出一个3D工厂啊,就是那个协议基站放工厂里面的,然后跟汽车车间一样,3D制造,屏幕2D还是太简单了,没有基建乐趣,然后一个物品要3-4个基础物品一起才能合成一个超级物品,新合成装置就跟发动机一样头插四根管子,尾巴插管子,这样就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