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逃跑大师
😅😅😅😅😅😅😅😅
求助帖!!!
一刷上天前都不卡,上天后后在庇护所炸档了,目前二刷ing 4-5层挂机为什么能这么卡,这几层爆的东西也少,材料也少,感觉是在算技能伤害所以卡,动画一到aoe就帧数到1。
来个大手
60半业问下下来怎么提升主力缺卡缺的厉害,怎么打禁区啊?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
一刷上天前都不卡,上天后后在庇护所炸档了,目前二刷ing 4-5层挂机为什么能这么卡,这几层爆的东西也少,材料也少,感觉是在算技能伤害所以卡,动画一到aoe就帧数到1。
60半业问下下来怎么提升主力缺卡缺的厉害,怎么打禁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