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提个建议:能不能专门设置一个功能,能查看当前队伍的爆率加成率,不然老是配爆率队或者一般队,穿爆率装,根本不好比较对比。做个功能统计出当前的爆率加成率多好啊!
这个这个
谁来告诉我这货怎么打,一回合恢复27.5*3w,陷入死循环了,我打不死他,他秒不了我,在线等,挺急的
有个不知道算不算bug的问题兔皇没有物理吸收,兔皇之影有。银角大王有物理吸收,银角大王之影没有……按理来说兔皇是玩飞刀的,有个物理吸收也正常,而银角是法术反射的怪,按理来说不应该再有物理吸收,是不是这两个反了
女儿国王的羁绊问题
我刚刚测试了一下,所有伤害加成确实没有效果下面放图,只带了一把练习剑这是四层羁绊,2层+5%所有伤害,3层+10%所有伤害,4层+15%所有伤害。一共是30%看伤害打的是一层的嘤嘤怪宝宝,伤害在240-270之间再看看零层羁绊这是配队,可以看的没有羁绊再看伤害
手机版目前一合成宠物就直接卡死,画面粒子效果还在动,但无法进行退出游戏之外的其他操作
痛苦 200小时 卡一下存档没了 有办法找会吗
好了182小时的存档没了,卸载了卸载了
有些东西不让卖就是纯纯的恶意,你知道比这游戏玩到后面卡,不还弄一堆不让卖的东西,强行让你卡,几个意思啊,我要用我会卖吗,我肯定是不要了才会去卖掉啊,强行不让卖真的恶心,比如三重冠,窃贼一些装备,用的时候肯定就装上了谁会卖,要卖的时候肯定就不需要了,还有飞船图,一次就用一个外观,那多余的呢?你是真当有很多人喜欢换着用呢,还有副本石,为什么不让卖,我要用我不会打吗,我缺那点挂一下的时间?顺便问一句仓库清装备空间消失的问题有人知道解决了没,解决就把装备扔仓库清了
玩的越来越不舒服了,就那个掉宝率,要有爆东西的体验就完全要用掉宝队,我想随意搭配阵容,带最好的装备武装起阵容,可不行,整个游戏都围绕着掉宝率,队伍完完全全就是一个c带着三个全身掉宝率装备的炮灰,体验不佳,希望下个游戏掉宝这方面进行一些优化,让游戏更具有多面性,不应该全程都被“掉宝率”所压迫,玩着很压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