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关于霸图模式提几点建议
虽说根据之前的经验官方采纳建议的几率很小,但是霸图模式我是建议官方要更广泛的听取玩家意见而不是一意孤行,这个模式本身要维持下去就需要大量活跃玩家参与,如果大部分玩家都不满意不配合的话我觉得效果会很差。也不用说那么多了,以下是我目前想到的几点建议:1.最重要的一点,请加大奖励力度。个人奖励尤其需增大因为平民/新区阵营可能无法指望阵营奖励。2.第二重要的一点,请把bug修好,否则体验不是一般的差
官方出来解释一下,这乱花手数据正确吗?你换两个负面过来是什么意思?这样还有必要玩下去?恶心的要死,#无名江湖
我都不知道你整这个绑不绑定的系统有什么用
不绑定但是能带的口诀、招式却是共享的,那绑定的一样在哪儿呢?就不能完全分开像什么至尊华山噩梦木人似的?我打的 pve 还得担心着 pvp 会不会被人偷?多长时间了能不能改改?很难吗?
解析包出现问题
网络连接问题
为什么我用无线网游戏就登不了,用手机网络就可以,用无线网其他都正常,就是这登不上,权限也开了
#为什么解析包出现问题为什么解析包出现问题呀 ?为什么解析包出现问题呀?
【问卷调查】阴奇门!你怎么看?
亲爱的少侠: 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与探索的江湖世界里,每一个派系都承载着我们对平衡与创新的不懈追求。 我们深知,您的体验与看法是推动游戏不断进步与完善的宝贵动力。为此,我们制作了这份问卷,旨在深入了解您对阴奇门武学的真实感受与独到见解。问卷调查: 无论您是初涉此领域的少侠,还是已深谙其道的绝世高手,您的每一条反馈都至关重要。我们诚挚邀请您抽出宝贵时间,分享您的游戏体验、遇到的挑战、以及对阴奇
无语死的华山,这首区有p用,人都退完了
两个图同样是首区图1区,开区就有狗托,从高人那里看了一下他离线32天,高人51天,他19天就武学220,战力220w,开区7天跑了一堆,后面不爆花又跑了一堆,一直持续到现在倍数上,要么1.75vs1.75 要么1.2vs2.4这样的,高倍的几乎不会爆花, 战力上面也是差距悬殊。。。一天消耗六七千,华山再输个八九千,搁谁谁不跑啊。。。帮战更是垫底的。图二也是首区,比图一早个 20多天吧,华山
垃圾游戏实名做不明白?
#垃圾游戏 我不知道别人遇没遇到过游戏实名这种低端东西还做不好吗我身份证号还能有第二个名吗说我姓名不一致我玩这么多游戏了就没有不一致过别跟我提什嘛身份证号输入错了我都是复制粘贴垃圾游戏
外功绝世卡稀有卡和普通卡划分对策划的建议
1.绝世卡:毫无疑问作为最高级别卡也是最难升勾的卡他的效果应该是独树一帜的,是领导一个系别的超多回合(一般5回合)buff卡或独特机制的功能卡。2.稀有卡:作为第二梯队卡(也还是难升勾,有时候稀有心愿卡两礼拜),应该是高级控制卡或复合中回合(一般3回合)buff卡。3.普通卡:作为最容易获得的卡,一般应该设计为输出卡或防御卡。 输出卡对于四系流派则是直接加一两回合暴击连击入魔之类,对于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