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现在都没存档,难搞哦,太难了哇
初六和初七的兑换码用不了,什么情况
建议给血液改为每个怪必掉一个,若掉多个看概率,再降低血液价值,今天耍尸潮任务,打的噩梦,只打七,blt都烂几次了,打了几十个了,连个血影子都没看到,实在不行搞个保底也行,比如连续到多少个必掉一个血。
分享图片
烦又无聊以为可以不引怪或少引怪通关的结果昨天玩了两个多小时没能结算今天发现改了容易了,但是试了三个多小时还是过不了。我发现正确的方式就是不停的猜拳。真是好无聊,拿个新能源算了,皮肤一个都不想弄了当然,我也看了下论坛,我还是支持这个小游戏的。花了不少心思。不过个人觉得,新年的活动还是以简单开心为好这个年大部分人都很烦玩游戏也是为了解下压太复杂麻烦就是过了个人建议,不喜轻喷认同给个赞哈
请问一下,我不小心把云存档给删了,能找回嘛。。。。(没看好给误删了,我肝了好多天的噩梦啊啊啊啊啊)
肯特活动的按键布局上,有点小建议。投降、等待、行走跑步切换这三个按钮在活动中能不能和进入密道时一样,放在地图外侧,比较不容易误触。比如在活动中本来要点等待的,结果不小心按在按键边缘,走了一步,直接被发现了。如果作为长期任务的话,建议优化一下按键布局。
???这游戏良心到钱都不给砸了吗
建议活动商店出一点以前的活动武器,上个号丢了,现在一穷二白
啊,这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