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法宝被动技能对白骨的召唤物有用吗?
#涨涨涨
若是写手团奖励升级一下,估计能去好好吹水的大佬又会多一批?看了目前一些大佬的帖子,大部分确实都是很用心写了,有些大篇幅 Ctrl+c Ctrl+v 的不谈(噗╮( ̄▽ ̄)╭我估计了一下,确实不好写的。认真写一篇,至少不得两小时?奖励确实少了些呐~(๑><๑)大部分身经百战的大佬估计是不屑于写的,像我这种活跃在tap的毒瘤,(「・ω・)「嘿每天不务正业,懒得写攻略(主要没时间,嗝
竞技均衡方案
关于竞技均衡的一个建议,竞技时,自动计算初始属性,这个很简单,把每个角色的各等级初始属性拿出来,进入竞技场的时候用这个属性就行了,这样就不会有战力压制,更能体现竞技公平
教官系统有问题
今天带了五个至尊,本来优秀教官忽然就变成高级教官了。一直莫名其妙的变来变去。到底什么情况
四人组队狮子问题
狮子有一个技能会使人变小,当然变小了技能范围也会缩小,等时间到会变回去就正常了。但开了坐骑却不是这样,被那个技能搞过之后的坐骑技能范围还是小的没有和正常状态的范围一样,这点很假(比如火麒麟)其他的坐骑技能我没试过不知道有没有这种情况?希望能改进一下
千千进千千我希望今年暑假能再次安排一下新图还有暑假别再出什么财神抽奖了这种活动都在说不好,希望采纳反馈
直接诚恳地@我最帅气的阿皮哥,进来看就是了
真的科技魔法师还真的只是一少部分脑子有问题,人品有问题的人,要真的是水平,我对不起,请你当我没说。但观察整个排行榜,真正榜上占位置的还是那些几千战斗力,3,4,5w的那些人,我觉得这才是不合理的。其实这种活动那些级别太低的,战力太低的就应该参加,谁知道是不是开小号刷榜搞人心态?即使确实是萌新,你以后搞这些不行吗?才玩个几天3,4w战力就搞个5级袋子谁服气?不是瞧不起萌新,不是瞧不起欧皇,你随便玩
能不能自定义按键?
能不能自定义按键大小和位置?大手机操作起来很麻烦啊😰
什么时候出新图 都快一年了
策划进来看看
释罗帽子刷了49个 无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