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请求解除禁言
亲爱的阿皮哥千千姐,我是洛笠公子,由于我之前发布违规的内容,被官方禁言了,在禁言几天后,我发觉到了之前的行为不对,给他人的游戏带来了不好的体验,现在我改过自新,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发布违规的内容了,希望官方能给我一个机会,解除我的禁言。
反馈,关于法宝被动
自从看到有人讨论法宝被动的生效问题后我也去做了一系列测试,结果发现法宝被动巫惑战斗中的增伤效果也不存在问一下千千和阿皮,下次更新会不会修复这一系列问题
迁移
造4啥时候学王者荣耀搞个ios与安卓互转的角色迁移,这样不就好多了吗?
我想问一下猴子你们官方到底是在装瞎还是压根就没打算管?要是压根就没打算管拜托你们删除这个角色好吗?老角色都完善不好,你们有脸开发新角色?这大闹击飞自带给敌人减伤?好歹改一下击飞变成吸人不好吗?你们改击飞的时候自己试过效果吗?就随随便便改?
玩了半年有感
希望端午节活动的肝度比植树节和劳动节的低,比周年庆的高,道具的获取方式更多样化,掉落几率高一点。多给玩家一点福利。我都怀疑官方有没有人玩过造梦4手游,不然怎么会连玩家想要什么都不知道,整天出一些重重复复的骗氪活动,我玩了那么多游戏还没见过一个活动几乎全是充值的活动。给平民一条能够玩下去的路好吧,是时候该做出一些改变了。官方自己去玩一玩好吧,认真的从0开始,像我们一样,认真去玩一玩,贴近玩家。说
啊皮千千进来,举报开挂,封号,难道高v就可以随便开挂了吗,视频证据在此求封号
千千进 今年端午节能不能弄个兑换称号的活动别和去年一样真的没意思,希望采纳
希望出个转职功能
出转职功能吧,像OL一样,花钱都行,我愿意花钱,重新玩没那个时间精力,转职就不错啊,
这不是科技我倒立洗头!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管一管吧,说几十万运气好我信,这三千亿分打死我都不信
这游戏有平衡吗
这游戏的竞技到底有什么平衡哈哈哈说到底,现在玩猴子的玩家就图一乐,趁现在猴子还没有起来趁早转龙,天天被龙遛,呵呵,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