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玩了3天,感觉有几个问题1、你的竞争对手是明日方舟和1999这种类型的游戏,人家这俩游戏都有跳过就你没有,看来你是对自己的剧情很自信嘛,就只搞了个4倍速,我都是直接加速略过剧情的,这么做让我这种想快点推关拿资源抽卡的玩家很不爽,所以玩了一会儿就不想玩了。2、不知道其他人玩这游戏是什么感觉,切换场景的时候有个两秒左右的黑屏,点击按键之后还会有个延迟反应,让我觉得你游戏卡卡的,很不舒服。3、吵得
除了剧情不能跳过
每次加载都黑屏 然后突然亮起来 好伤眼睛我真的每次加载 我眼睛都胀痛你们觉得呢建议添加加载背景
这福利没玩法,新人快跑
这真是测试底线啊,这是第二天了,邮件里面抽奖卷还是没有。福利可以说没有,全部靠着氪。玩法和1999没啥区别,最关键的剧情还不能跳过!咋的你剧情就那么重要?而是你让你那个池子不歪能咋滴?你让你的扫荡能快速结束能咋滴?现在这个尿性,我只能说新人快跑,别回头!#萌新攻略
说实话,其实我觉得这游戏的场景做的真的挺好的,但是只能剧情看,过了剧情就不能再进去了,就觉得有点可惜。希望他能做出来🥺🙏🙏如果可以在休息处里跟角色聊天就更好了
剧情搞那么好 你去做动漫啊
能不能不要太离谱 关键剧情也就算了 流水剧情也要一下下点 又不是解密游戏 喜欢剧情的就慢慢看 能不能弄个剧情跳过 这是游戏啊 我吐了
体力不够用的,测试不多给点吗
在本家游戏论坛提别的游戏虽然不太好,但隔壁游戏测试的时候邮件发了好多体力,每天都有,一天还不止一次而且体力真的不够用啊,我没有体力 练度不够,怎么看后面的章节,怎么体验你出的新内容,我知道初始队运营的好,可以直接通过现在有的这几章,但我想玩别的角色啊,材料肯定不够用的我又不是说让你每天给我多少多少抽,你多发点体力不行吗美术没的说,满意,回合制游戏现在市场上那么多,你这样玩,哎呀,多给点体力嘛
关于新月同行的测试体验
七日登录就送十抽,一章主线十抽不到,活动少,给的还抠,光是福利这一块就足以让它死的彻彻底底了,再说说剧情,迷惑无比,开局被人诬陷,然后当起了逃犯,几章过来,主角团光是站在那里,就有人来找架打,感觉编剧就是随便安了个理由让玩家去战斗,人物塑造烂的要死,性格特点没写出来,倒是招黑了不少,拯救剧情的办法就四个字,“做个跳过”,美术则是这个逼游戏唯一好的地方了,无论是人物立绘,小人,还是大招,都画的不错。
玩的累,七的八的一大堆,界面还复杂,感觉界面图片都一个样,剧情又不能跳过,我就按着屏幕狂点,像个二傻子一样,你的剧情是比同行1999的好还是自己内心太自信了,跳过也没有,玩的太累了
玩儿了两天下来的感受
1.剧情很长,并不好看,我睡着两次了。2.战斗ui设计的有点冗杂,并不简洁。3.画风上打着怪谈题材,广深背景,却是浓浓的日系画风,我并不是说不好,但这让我有一种以前的数值二游换皮重制版的感觉。4.养成模式参考了方舟/1999,资源匮乏且不能扫荡。5.福利不行,输出全靠新手梅小姐给的窝囊费,一章下来你都拿不到十抽(宝石)6.音效音乐配音的相互糅合并不好,我特意去系统调了音量,背景音和音效太
3测试给这点东西?这不是开服奖励吗?
你游的福利真的是给我气笑了,都3测了,测试给这点东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开服了,到时候玩半天给测试结束,全部木大,你这测试不就是为了让玩家来看看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嘛,奖励给这点……池的爆率是不想给玩家看咯?战斗方面:还挺新颖的,就这点都能超过50-60%的二游了。剧情方面:这个我没细看,开头的失忆就能猜个七七八八来,这剧情应该是跟爷找记忆顺便解决一些疑难杂症,错了也别喷我,毕竟这是测